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晚情深,冷面总裁霸娶辣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消息灵通的不光有司媛媛,还有司俊青。

    不过两三天没见,尹寂夏就在鬼门关走了一遭,还住进了医院,叫司俊青火冒三丈,恨不得把傅莫骞拉过来暴揍一顿才解恨。

    在鸿远上班的傅莫骞打了个打喷嚏,总觉得心有些慌,难不成是小女人有什么事?

    慌慌张张地想拿手机打给她,手一滑,啪嗒一声,手机重重摔在了地上。

    一万多块的手机,也不知道是纸糊的还是怎样,竟然那么不经摔,屏幕碎成了渣渣,机身也散了架,直接四分五裂了。

    “麻蛋!”傅莫骞低咒了一句,狠狠地在残骸上踩了一脚,拿起电话拨了出去。这个号码早就牢牢地刻在了他心里。

    一直到铃声挂断,也没有听到期盼中小女人的声音,难道真的出了事?

    抓起车钥匙正要冲出去,内线电话响起,“副总,总裁办通知,马上到40层开紧急会议。”

    “我擦!”傅莫骞狠狠地捶了下桌子,仅存的一丝理智撑着他拿起了电话,“绍光,赶紧去医院看看夏夏,我下班赶到前不准离开!”

    “哎,我还要……”白绍光刚想说还要参加总裁办的会议,可傅莫骞已经挂了电话。

    听着那头“嘟嘟嘟”的忙音,白绍光无奈地扁扁嘴。

    谁让傅莫骞是他兄弟呢!在鸿远不干了,他还有退路可循,可兄弟情分断了,再想弥补,就难了。

    简单交代了秘书几句,白绍光开着车,直奔医院。

    这里的VIP病区他熟得很。

    父亲白逢时前年有些轻微脑梗,幸亏发现得及时,没什么大碍。不过那以后,定期半年就会到医院住院挂水一周,算是“保养”,他这个大孝子自然没少陪着。

    生了副好皮囊,又有张抹了蜜的嘴,一来二去,就和漂亮的小护士们厮混到了一起,打得火热。

    还没到白老爷子住院的日子,他却跑到这儿来了,让护士们又惊又喜。可见他往尹寂夏病房里去,一个个避祸似的,纷纷躲闪。

    白绍光看着空空如也的床铺,眉心间皱起了高高低低的小山。

    “人呢,住这儿的病人呢?”

    门口的小护士面面相觑,咬着唇半天没憋出一个屁来,还是护士长沉着冷静,“这姑娘不见了,我们也在找。她没什么大碍,我们就没一直盯着,早上查过房再过来一看,人就没了。”

    白绍光烦躁地扒拉扒拉头发,“找过了吗,会不会散步去了?”

    看着外面毒辣的太阳,白绍光也觉得有些自欺欺人。可真希望她只是去散步,下一秒就能奇迹般出现啊!

    “找过了,医院都翻了个遍,没有。怪的是她的手机钱包什么的都在,不像是自己出去的,倒像是……”护士长也不敢说下去了。

    “靠,报警,查监控!”

    知道傅莫骞在开会,也知道傅承儒的脾气,白绍光没敢打电话,只是给他去了条消息。

    攥在手里的手机指示灯闪了闪,傅莫骞偷偷点开看了一眼,下一秒,便在众人惊呆的目光中风一般地冲出了会议室。

    傅承儒脸色铁青,气得直哆嗦。这就是他的好儿子,公然在高管会议上开溜,能成什么大事!

    傅莫骞驾车一路闯红灯,飞速地朝医院奔去,脑海里反反复复只有那四个字--她不见了!

    重重地捶了捶方向盘,傅莫骞后悔万分。要是他放下工作守着她,或许她就不会出事了。只希望她平安才好!

    -本章完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