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宠成瘾:萌妻养娇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程浩轩也要准备考试了,原本他这几天是要过来的,程浩轩基本上都是只要一放假,没课的时候,都想和程遥在一块儿。

    但程遥不让他来,让他在学校安心准备考试,等考完了再过来。

    程遥他们这学期要考四门,而程浩轩只需要考三门就够了,这样,他正好也可以早点考完过来。程浩轩觉得也有道理,就听了程遥的话。

    这天,程遥正猫在沙发里看着书呢,就接到了王欣彤的电话。

    “欣彤,怎么啦?”

    “那个……我可以跟未未一起去你那里看书复习吗?”

    程遥没有拒绝,“好啊,来吧!”

    过了一会儿,夏未就带着王欣彤来了,程遥给她们拿了水果和饮料。

    “我要崩溃了真是!”王欣彤坐下之后第一句话说的就是这个。

    程遥听了,疑惑地看向了夏未,怎么了这是?

    “你是不知道,寝室里那几个真的是,跟有病似的!”王欣彤开始吐槽了,“沙琪琪跟孙宇两个人定了寝规,我给你念念啊!”

    程遥眨了眨眼。

    王欣彤掰着手指头数着:“第一条,不许在寝室讲电话。第二条,禁止在寝室里说跟学习无关的闲话。第三条,晚上熄灯后看书的话,请到走廊上,禁止用手电筒。第四条,在走廊上看书背书的时候,禁止背出声音,影响室友睡眠。”说完,王欣彤就冷笑了一声,“我就呵呵了!我跟你说啊,这几条都是给除了她们两人以外定的!第一条是针对我,我跟我男友,跟我朋友讲电话怎么了?人家打电话过来,人家有事找我,我还不接啊?寝室又不是她们两个人的,我凭什么不能在寝室里讲电话?”

    呃……那是你讲电话的时间太长了吧。

    程遥默默地摸了摸脖子,因为王欣彤有一个毛病,那就是喜欢煲电话粥,不管是谁她都能聊个半个小时以上的。

    有一次,她跟王欣彤一起在食堂吃饭,有人打错电话打到了王欣彤这里,要是她的话,就会跟对方说打错了,然后就挂掉。结果,王欣彤说是说打错了,但却非要问人家为什么会打错打到她这里,就这样跟对方聊了半个小时,后来,还跟那人时常联系上了。

    程遥每次想到这件事都觉得醉醉哒!

    所以吧,她觉得沙琪琪和孙宇这样的一条寝规也不是不合理。

    王欣彤喝了一口饮料,继续说道:“第二条,说闲话什么的也是针对我,那她们也不一样说闲话?凭什么就针对我一个人?第三条说的也是我,第四条说的是赵蕊那个变态!但是!但是重点是什么,你知道吗?”

    虽然王欣彤此时在吐槽,但她本来说话的声音就是很轻柔的,即使是生气的时候,也还是温温柔柔的。

    程遥听到她这样问,摇了摇头。

    “重点是,沙琪琪她自己在寝室里讲电话,讲闲话,熄灯之后用手电筒看书,这些全都OK,我们其他人就必须要遵守那个什么破寝规?!”王欣彤说完就翻了个白眼。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