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宠成瘾:萌妻养娇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程浩轩只要一想到这个就忍不住皱起了眉,他摩挲着对戒,不断地在思索着可能的对策。

    想了很久,程浩轩觉得自己应该早些帮云宁找到他的亲生女儿,快一些证实陶夭的身份,这样一来,他手上就有更大的筹码了。

    他需要云家的帮助。

    当然,还有陆家。

    不过,先要调查一下程九爷到底去了哪里,或者说程九爷是什么时候被掉包的,还有,萧在哪里。

    布置了一番之后,很晚,程浩轩才睡下。

    不过,睡前,程浩轩还是给程遥打了电话。

    这时候是W市的中午。

    “honey~”程遥正在与侯亚楠、穆沐她们一起坐在万达广场的一家日式料理店等吃的,看到程浩轩打来电话,欢快地接了起来。

    程浩轩听到她的声音,方才的烦恼似乎都跟着消散了一般,他轻声问:“嗯,在干吗?”

    侯亚楠几人一听到程遥开口这个称呼,就知道是谁打来的电话了,全都一副捂着脸不想看的表情,深深地表达了被塞狗粮的哀怨。

    刚才逛街的时候,程遥很是随意地刷卡,一副“我男人说了让我刷卡,所以我就刷卡了”的天真无邪的表情,真是让她们几个狗粮吃的够够的。

    果然,每逢双程发狗粮,都要胖上五六斤。

    见她们都很是嫌弃的表情看着自己,程遥不好意思地笑了起来,说:“在一家日式料理店等吃的,嘻嘻……”

    程浩轩看了一眼手表,问:“怎么还没吃上饭?饿不饿啊?”现在是华夏时间的12点半,这个时候还没吃上饭,也不知道家养的受不受得了。

    程浩轩就怕程遥的胃会受不了。

    “还好,不饿,刚才我们买了小吃。”程遥乖乖地说道。

    “还没上菜?”

    “快了。”程遥回答了之后,问:“你怎么这个时候打电话过来?你那里几点了?”说着就皱起了眉,她用手机查了一下柏林的时间,现在是柏林的凌晨4点半。

    “你怎么这么早就起来了啊?”

    程浩轩轻轻地笑了,说:“这不是怕你们一群人光顾着玩,没有好好吃饭,所以特地设了闹钟,等着这个时候起来打电话查岗的。”

    程浩轩没有说实话,他不想让程遥担心。

    程遥嘟起了嘴,说:“查岗还设置闹钟的,估计也就只有你了。”她说着用手戳了戳桌面。

    “不过,宝贝你不觉得像我这样查岗的人很准时吗?不应该表扬我一下吗?”程浩轩笑了笑,说。

    程遥娇嗔了一句:“还要求表扬?才不给表扬呢!”

    “小混蛋,这么傲娇?”程浩轩闷笑着靠在床头说道,“该打。”这两个字在他的唇舌间缱绻,丝毫感觉不到恶狠狠的味道,反而印证了那句打是亲骂是爱的俗语。

    程遥听到程浩轩的这句话,不禁就笑弯了眸子,“你来啊~”嘴上还挑衅着。

    “好,等我这边忙完了就回去,等着。”

    “嘻嘻……”

    正好这时,服务员就送上了寿司,穆沐她们欢呼了一声,程遥也跟着欢快地说:“嗷呜~寿司来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