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宠成瘾:萌妻养娇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程浩轩满心的疑惑,又忍不住激动了起来。

    此时,慕容隽听了这话,扬了扬眉,看向了程浩轩,问:“是不是这么说的啊?”问话的时候,止不住的八卦的笑意。

    程浩轩只是轻轻地笑了,伸手揉了揉她的脑袋,没有否认。

    程遥似乎是得到了确认一般,微微松了口气,轻轻地笑了起来。

    这时,他们点的东西也都上来了,程浩轩拿过了一块披萨,底端包了纸巾递给程遥,“小心烫。”

    “嗯。”

    几人一边吃着,一边说起了今天的普通话考试。

    程遥就很是沮丧地说起了自己没读那一行字的事儿,然后还说了被监考老师打击了的事。

    慕容隽听了,皱了皱眉,认真地想了想,说:“应当是没事儿的,你确定你就除了那一行没有读,并且其他的都没有什么错误吗?”

    “呃……”

    得,看程遥那表情,慕容隽哪里不知道的,但是他还没说什么呢,那边程浩轩就已经警告性地看了过来,他要是说了一句让程遥沮丧的话来,程浩轩就恨不得生吃活剥了他似的。

    得,啥也不用说了。

    慕容隽就说让程遥不用担心,不会有事的。

    然后,程遥就安心了,没心没肺地笑着说了一句:“也没事,如果真的没通过,反正他会陪我再来考一次的。”

    这小模样,看得让慕容隽牙疼,“呵呵,重考光荣?”

    “哼~”

    程浩轩笑了笑,将虾球喂到了她嘴边,见她乖乖地张嘴吃了,唇角的笑意更深了一些,随后往慕容隽那边看了一眼。

    慕容隽只觉得自己更加牙疼了,因为程浩轩那眼神分明是在说:对啊,我家宝贝就是光荣,我乐意。

    之后,慕容严就看着程浩轩跟程遥两个人一个眼神一个动作都是各种秀恩爱,他默默地往嘴里多塞了点儿吃的,因为不塞进去就无法阻止无孔不入的狗粮啊。

    他下次再也不跟堂哥出来了!

    ┭┮﹏┭┮

    吃过了饭,程浩轩原本是打算抓程遥回去好好“审讯”一番的,但是……

    “下午我们寝室要先小聚一下,然后,晚上我们要班级聚会,而且,班长还说了,不让带家属。”说着,程遥有些讨好地看向了程浩轩,“那啥……你别生气啊!我下次带你还不成嘛~”

    然后,大家就眼见着程浩轩的表情直接从阴转多云,然后多云转晴了。

    程浩轩开始吧还有点儿不爽,他大老远的从S市过来,结果呢,光陪着媳妇儿考试了,都没能好好二人世界,好不容易有点儿时间能二人世界了,顺便还能抓着盘问点儿事了,结果告诉他,她下午又要跑路,他们的二人世界又要泡汤了,你说,程浩轩怎么不会不爽?

    但是——

    也不得不佩服程遥啊,你说,她这一张嘴,说不让带家属,之后再说下次带他去,这不是明摆着表明了他是她的家属么?

    所以啊,程浩轩还能生气的起来?

    这不,立马就消气了。

    家养的虽然忘记了一些事儿,但还是把他当家属看待,这还有什么好生气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