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宠成瘾:萌妻养娇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景和强尼两人真是无辜躺枪啊。

    被瞪了一眼的景和强尼只想说:夫人啊,我们俩在里头被喂狗粮,在外头守着,您母亲来了,我们哪里能拦着啊?

    (╥╯^╰╥)

    好吧,小橙子这会儿是窘然得殃及无辜了。

    没法子,谁让小橙子被程先森给宠坏了呢?

    你们俩不顶缸谁顶?

    程遥赶紧跟着进了屋。

    程爸爸坐下后,景就送上了祁门红茶,程爸爸喝了一口,就见程遥低着头,坐在程浩轩身边,一副小媳妇儿的模样,不由得在心里叹了口气,都说女生外向,可不就是如此吗?

    再想到云宁说的,他的女儿陶夭也是如此,女孩子啊都是这样。

    唉……小时候啊,管着她,怕她被人骗走,长大了,让别人把她领走,临到头了,心里总是有些舍不得。

    罢了罢了。

    程爸爸在心里叹了口气,对程浩轩说道:“刚刚我跟你义父聊过了,过一段时间,等你身子稍微好一些了,再去见你父亲。”程爸爸说的是程老爷子。

    程浩轩点了点头,说:“好。”程浩轩心里想着,不如让程老爷子过来吧,反正老头子也爱折腾。不过,转念一想,他们在这里已经给云宁他们添了不少麻烦了,还是别让程老爷子过来了。

    再说了,云宁是他的义父,相比较而言,程浩轩的心里,程老爷子更像是一个外人,程浩轩与程遥在这一方面是相似的,他们都有着很精确的人际关系定位,孰亲孰疏,心里都有一杆秤。所以,让程老爷子来这儿,程浩轩也不太乐意。

    想到这儿,程浩轩觉得,他还是得尽快调理好身子才是。

    “到时候,我要跟你父亲好好聊聊婚礼的事情。”程爸爸看着程浩轩,“你现在好好休息,别回头给我坐着轮椅去结婚就是了。”

    听到这话,程浩轩的心更加雀跃起来了,他明白程爸爸这是同意他和程遥的婚事了,心中不免激荡。

    程爸爸在说这话的语气略有几分生硬,实际上,程爸爸也不知道该怎么表达自己现在的心情了,程浩轩也算是他一直看着的,但就这么将自己女儿给送到这个男人的手上,心里还是有些不舒服,说不出的难受。

    想到当初程遥刚生出来的时候,还是个小小的粉色的糯米团子,那么小,那么软,那么的脆弱。

    当时,她的小脸儿通红,就像是一只小猴子。

    程爸爸想到了这儿就不自禁地说道:“以前啊,遥遥刚出生的时候皱巴巴的,可难看了,从小就翘着嘴巴,上嘴唇都要贴到鼻子上了,我还说要把她给丢掉呢。”

    程遥一听,皱起了嘴巴,有那么难看吗?难看到要丢掉的程度?

    这也太……

    程浩轩眸子亮灿灿的,含笑地转头凝视着程遥。

    看着他们两个人,再听到程爸爸说起这些,程妈妈也很是感慨,二十多年前那个皱巴巴的小baby,一转眼间已是亭亭玉立的少女,如今又即将成为母亲。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