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宠成瘾:萌妻养娇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夏未这会儿还有点不太适应,但是心里头确实说不出的甜蜜,连她自己都不太明白这到底是为什么。

    杜寻阳在S市陪夏未待了两天就回去了,回去之后跟航空公司提出了申请,虽然过程稍微有点儿曲折,但是杜寻阳还是办理好了手续。

    杜寻阳这些年评优争先中都是得到好评,所以,转到S市这边的航空公司也不是什么难事儿。

    都处理好了之后,杜寻阳就跟自家父母报备情况,杜寻阳爸爸妈妈听说了之后,还能说啥,儿子先斩后奏,他们还能说啥?

    摊手。

    不过,杜寻阳还透露了一句:“爸,我这是为了追媳妇儿才特地转到S市去的。”

    一听到这话,杜寻阳爸爸就激动起来了,但还要装作很淡定的样子,“儿媳妇儿?”

    杜寻阳妈妈更是激动得不行,拿过手机接了起来,“你给我们找了个儿媳妇儿?儿媳妇长得好不好看,是什么样的姑娘啊?她家里是做什么的?……”

    噼里啪啦就是一堆问题劈头盖脸而来,杜寻阳不禁失笑,说:“妈,您问这么多,我先回答哪个?”

    “那你快跟妈妈说说,那姑娘怎么样啊!”

    杜寻阳嘴角噙着笑,就跟自己的父母说起了夏未的事儿,虽然夏未是一个孤儿,但是杜寻阳并不觉得这有什么不好的,他跟父母说了许多夏未的事情,说她善良,说她温柔,对自己好。

    其实,对于父母来说,有一个对自己好的伴侣才是最重要的。

    所以,杜寻阳爸爸也没有反对,“你也大了,能自己做决定了,也有自己的判断能力,你喜欢就好,人家姑娘对你好,你也别觉得是理所当然的,人和人之间是相互的,知道了吗?”

    “嗯,知道了。”

    杜寻阳妈妈拿过了手机对杜寻阳说:“你赶紧的,把握住,你都这么大了,该结婚了,再不结婚以后打光棍怎么办?”

    比起爸爸的语重心长,妈妈可就直接许多了,“你可别小看这个,那姑娘多大,跟你差不多,还是比你小?我跟你讲,女性在28岁以前生孩子恢复更快一些,你们可得抓紧了啊!再说了,那姑娘家里头没人,这样的孩子肯定是以前吃了不少苦的,会过日子。”

    杜寻阳妈妈心里还想着,这样的一个姑娘情况也简单一些,她可是看到许多因为亲家的关系而闹翻的夫妻。

    当然啦,杜寻阳的妈妈重点还是在于儿子终于可以不用打光棍,终于有希望结婚了,这可是好事儿啊!

    于是乎,挂电话之前,杜寻阳还被妈妈“教育”了一顿,要求他一定要好好地和夏未相处,并且要慎重一些,如果确定了可以结婚,就去领证!

    还发话了,要是夏未不同意的话,就直接给一针麻醉药,带去领证。

    杜寻阳不禁失笑,自家爸妈这是有多着急啊。

    不过……想象着将来他们一起去领证的画面,杜寻阳突然有那么些迫不及待起来了,迫不及待地想要和夏未一起步入婚姻的殿堂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