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宠成瘾:萌妻养娇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沐君彻手里拎着一袋子水果,进来了。

    詹姆斯一看他回来了,就自觉地站了起来,给他腾位子。

    沐君彻将水果丢给詹姆斯,让詹姆斯去洗,毫不客气地就坐了下来,翘着八字腿,漫不经心看了颜青黛一眼,颜青黛不敢置信地看着沐君彻,又有点儿像是觉得在梦境之中一般,沐君彻的出现冲击着她的心。

    心脏砰砰地跳动着,他……

    颜青黛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更不知道自己该做出如何反应,只知道这样望着他。

    被颜青黛这么盯着看,沐君彻心里其实是有那么些不好意思的,面上却装作凶巴巴的,“看什么看?”说完,就从口袋里拿出一样东西丢给她。

    回过神来的颜青黛怔怔地拿起来一看,竟是毛清渠的名片,满心疑惑更甚了,其实她的内心早已经有了一个即将呼之欲出的答案,颜青黛却不敢相信罢了。

    见颜青黛依旧呆愣愣的,沐君彻啧了一声,看似很是不悦的模样,伸出手去,倏地抽走了那张名片,丢到一旁,依旧凶巴巴的,“再有下次,我就把你丢到太平洋去,看谁还去救你?!”

    颜青黛傻傻地望着他,虽然他这会儿看上去很凶,起先一直不敢相信的那个答案浮出了水面,真的是沐君彻救了她……

    沐君彻看她一直傻傻地望着自己的模样,心里觉得自己给她起的外号实在是太对了,真是个小呆子。

    真是个傻乎乎的小呆子。

    忍不住就放轻了语气,虽然也好不到哪里去,“你好好反省反省,谁给你机会你都要去,也不事先调查一下,你以为全天下都只有好人吗?要这样的话,人家警-察早就下岗了!”

    颜青黛抿了抿唇,微微低下头。

    “要不是当时我正好路过,你觉得你能完好无损地躺在这儿?”说着,沐君彻就来气,他一想到当时颜青黛缩在卫生间里头,即使昏迷过去,手里也依旧紧紧握着一把钥匙的模样,再想到颜青黛的经纪人和那个毛清渠的神色,更是火大。

    他心里真是满腹的火气,正在生气,一个抬头就见颜青黛抽抽搭搭的,泪珠子掉了出来,一时间便有些慌张起来,这……这是因为之前的事儿害怕了?

    也是也是,一个女孩子家碰上这样的事儿能不害怕吗?

    被自己信赖许久的经纪人卖了,放到谁身上,谁也会害怕,会难受的。

    颜青黛耸拉着脑袋,她也想忍着的,可是不知为何,听到沐君彻这么说,眼泪怎么也忍不住了,吧嗒吧嗒地往下滑落。

    这会儿之前的害怕恐慌,还有被欺骗,以及这会儿的“劫后重生”,还有很多很多的情绪一下子就涌上了心头。

    看着她这副样子,沐君彻有些僵硬地说了一句:“别哭了。”

    然而,颜青黛哭得更加厉害了。

    沐君彻抓了抓脑袋,他实在是没有什么哄女孩子的经验,这会儿不禁更加慌张了,一时间不知该怎么做才好。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