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可不是见鬼了。

    她今天居然一连见了九王爷三次。

    不是说九王爷乔云诺神出鬼没,极少在人前现身嘛,她是何等好运才会在一天连见他三次,且三次都是她狼狈不堪的时候。

    “九王爷。”这一次,林唯和没有看乔云诺看到发呆,震惊过后,林唯和很快反应过来,后退一步给乔云诺行礼。

    “王爷。”李公公到嘴的话生生咽了回来,连忙转身,弯着腰,谄媚的行礼。

    “小的参见王爷,千岁千岁千千岁。”趾高气扬的侍卫立刻跪了下来,给乔云诺行礼。

    乔云诺却像是什么也没有看到一般,目不斜视的往前走,显然他们所有人都入不了他的眼。

    李公公跟在乔云诺身后,走到林唯和面前特意停了一下,用鼻吼朝她哼了一声,飞快地说了一句:“别以为我们家王爷为你解围,你就是特别的,我们家王爷只是嫌你挡路了。”

    说完,李公公小跑的跟上乔云诺……

    林唯和抬头,看着李公公矮小的身影,莫名的觉得这人有那么一点可爱。

    果然,美色误人呀,九王爷身边一个小太监,她也觉得比旁人可爱,简直没救了。

    在林唯和发呆间,侍卫已站了起来,给她放行:“你,进去吧。”

    “谢谢。”林唯和知道她能进宫,是托了九王爷的福,但还是给侍卫道了谢。

    虽然,她并不想进宫,九王爷给她帮了一个倒忙,但她还是很高兴。

    一踏入宫门,就有小太监上前引着林唯和往里走,不过小太监并没有引着林唯和去见皇上,而是把她安排在一间偏殿:“皇上这会没空见你,你在这里等着吧。”

    留下这么一句话小太监就走了,连杯水也没有给林唯和端,直接把人晾在那里。

    林唯和轻轻应了一声,什么也没有说,安静地坐在椅子上,等待到皇上召见。

    她的本性和原主一点也不像,她不擅长撒泼也不喜欢,今天撒了两次泼,真正把她累得不行,这会正好休息一二。

    小太监并没有骗林唯和,皇上这会确实没有功夫见她,皇上这会正在见九王爷。

    九王爷不愧为是出了名的冷心冷肺,即使是在皇上面前也是冷着一张脸,没有一丝表情。

    “儿臣给父皇请安。”九王爷乔云诺一板一眼的行礼,动作标准的完全可以当教科书,但却没有一丝惶恐与紧张。

    皇上见到九王爷这般模样,无奈地摇了摇头。

    早些年,他并不喜欢这个儿子,觉得他冷心冷肺,且对他这个父皇没有半点恭敬与孺幕之情,但是……

    随着年纪的增长,他反倒越发的喜欢这个表里如一的儿子。

    自他当皇帝后,有几个人在他面前是表里如一的?

    只有这个儿子。

    只有这个儿子始终如一的纯粹,让他无法不多照看两分。皇上挥了挥手,示意乔云诺不必多礼。

    “怎么有空进宫?”皇上待九王爷是不一样的,他是真把九王爷当儿子,而不是当臣子,然……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