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唯和的声音很大,足够让殿内的太子妃听到,但是林唯和没有等到太子妃,而是等到一个让她十分意外的人。

    “长孙殿下。”听到绿袖的惊呼声,林唯和连忙转身,就看到一身青衣的皇长孙乔锦诚朝她缓缓走来。

    皇长孙乔锦诚今年十七,面冠如玉,钟灵毓秀,周身散发着皇家人才有的骄傲与尊贵。

    打小金尊玉贵长大的乔锦诚,并不是被宠坏的孩子,相反他沉稳大方,待人宽厚,早早接触政事的他,一直是被朝臣夸着长大了。

    这样的人就连被迫塞了一个未婚妻,都没有露出一丝不满,在未婚妻家里出事后,还派人上门去看望过。

    至少,在外人眼中是如此,毕竟旁人并不知乔锦诚派去的人,与林唯和说了什么,而林唯和要闹出来,旁人自然是信沉稳有度的皇长孙,而不会相信她。

    “长孙殿下。”林唯和看着来人逆着光走过来,好似全天下的灵气都集中在他一人身上,顿时明白原主为何会非乔锦诚不嫁了。

    经过几代的努力,皇家人都长得不错,看九王爷就知道了。

    乔锦诚的长像自然不会差,最主要还是他的气质,与九王爷的阴暗、冷冽不同,乔锦诚给人的感觉十分舒服,但又不是谦谦君子的端正温润,而是……

    一见他,就会觉得他极好,极出色,尤其是当他带笑的眸子的看向你时,你会不由自主地被他吸引。

    光明,正直,优秀……这样的一个人,满足了女子对未来丈夫所有的期待。

    但是,林唯和不会肤浅的认为,皇长孙乔锦诚会是好丈夫人选,出身皇家又是这样的身份,怎么可能如他表现出来的这般良善?

    “林唯和,你怎么会在这里?”乔锦诚在林唯和面前停下,语气带着一丝不耐。

    他,原本就不喜欢这个未婚妻,要不是需要她父亲手上的兵权,他根本不可能跟林唯和定亲,现在林家倒了,他也没有必要对林唯和客气。

    虽然,他从来不曾对林唯和客气过。

    “回长孙殿下的话,林姑娘是来请罪的,太子妃娘娘让她跪在殿外请罪,林姑娘不肯跪。”绿袖抢了林唯和的话,飞快的把事情经过说了一遍。

    “既然如此,那就跪着吧。”乔锦诚并没有为林唯和出头的意思,抬腿就往前,林唯和见状,上前一步,挡住了他的去路:“长孙殿下等一等……”

    “让开!”乔锦诚没有理会林唯和,随手一挥打向林唯和。

    “啊……”在巨大的撞击力下,林唯和的身体不受控制的摔倒地上,正好压住了她受伤的左胳膊,疼的林唯和忍不住大叫。

    乔锦诚却像是没有看到一般,径直从她身边走过。

    林唯和痛得眼冒金星,但却不敢就此放乔锦诚离开。

    她进宫求罪,不仅没有见到皇上,还得罪了太子妃,她要这么出宫,必死无疑。

    而她,不想死,她必须抓住这个机会,让乔锦诚代表东宫,放她一条生路……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