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唯和这一动,抵在背上的长矛刺的更深了。

    “啊……”林唯和吃痛,再次趴在乔锦诚的胸膛上,“殿下,叫他们退下。”

    乔锦诚也不想与林唯和有更的接触,当即恼怒的下令:“退下。”

    要是可以,他一点也不希望有第三个人,看到他林唯和压在身下的狼狈样。

    “殿下……”侍卫心生迟疑,乔锦诚黑着脸又说了一遍:“没听到本殿下的话吗?还不快退下。”

    “是。”侍卫不敢僵持,收起长矛退到一旁,却不敢离得太远。

    “现在,你可以松手了吗?”侍卫一退,乔锦诚就抬手打向林唯和,可他一动,林唯和又抵住了他的胯下:“殿下,我要是你,我就不会乱动。”

    “林唯和,你想怎么样?”乔锦诚伸到一半的手,生生收了回来。

    这个女人,果然很讨厌。

    “殿下,我想跟你谈个条件。”她今天把东宫的人全得罪了,还得不到皇上的召见,这是她最后的机会,她必须抓住。

    “条件?你有什么资格跟我谈条件?”乔锦诚虽然被林唯和压身下,但语气仍旧是轻视的。

    说不上生气,但绝对不喜欢,林唯和努力扯出一笑,直言道:“凭皇上不会轻易解除你我的婚约,凭总有人不愿意你我解除婚约。”

    绑着她这么一个没有半点价值的未婚妻,对乔锦诚未来的影响不可谓不大,甚至还会影响太子未来的发展。

    皇家,不,应该说上层社会的男女,婚姻都是筹码,是拉拢权势的纽带,是合作的基石,要让她占了皇长孙正妻的位置,太子就少了一个拉拢人的机会。

    且,有她这么一个妻子,乔锦诚以后取侧妃,也娶不到家世好的,这损失无法估量。

    “不需要,你若暴毙,我随时可以再娶。”林唯和还是天真了一点,凭皇家的手段要一个人死于意外再简单不过了。

    他先前让人告诉林唯和,他要解除婚约,不过是激没脑子的林唯和去闹腾。

    现在这个时候,林唯和闹的越凶,他们之间的婚约就越好解除。

    再不来,林唯和多闹腾几次,不需要他出手,就能自己的命闹腾完。

    林唯和也确实如他所料去闹腾了,却不想闹腾了一次,就闹腾出这么大的事来了。

    “我若暴毙,太子殿下的政敌必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且……殿下,你真的不介意皇上怎么看你吗?”要她林唯和的命确实简单,可前提东宫的人不能下手。

    东宫的人真要下手,早在消息传来就会对她动手了,哪里会等到今天。

    “你……居然还有脑子。”乔锦诚终于正眼打量了林唯和一眼,发现她的眼中没有让他厌恶的爱慕与痴迷,反倒清明了不少。

    没想到,林唯和闹腾了一次,居然变聪明了,这对他来说可不是什么好消息。

    “人,总要学着长大。”原主肯定是没有脑子这种东西的,也想不到这些,林唯和却是不得不想。

    她不想死,就必须把这件事摊开,不然……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