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外面的敲门声又快又急,林唯和本不想理会,但是……

    她刚走一步,就听到外面的人大喊:“林姑娘,我们知道你在府上,你要再不开门,我们就闯进去了。”

    “这声音……听着有点耳熟。”好像是昨天在街上遇到的,押解林小将军的官差。

    林唯和脚步一顿,连忙转身走门口跑去。

    指不定,这几个人是为了林小将军来的,她说什么也得一见。

    林唯和跑得飞快,气也没有喘一下,就把门打开了。见来人真的是昨天那几个官差,林唯和面上一喜,急切地问道:“是不是我哥哥的事有消息了?”

    “林姑娘,你总算开门了。”为首的官差,可不就是昨天押解林小将军的人,他没好气地白了林唯和一眼:“你要再不开门,我们可就要破门而入了。”

    “我哥怎么样了?”林唯和继续追问自己关心的问题。

    “林小将军昨晚被监察卫的人带走了,我们哪里知道。”官差虽然不喜欢林唯和,但还是回答了他的话。

    “监察卫?皇上的人?”林唯和庆幸原主虽然是个草胞,耳濡目染下,知道的还算不少。

    “对,皇上的人,你可以安心了,监察卫的人轻易不会对犯人动刑。”但进去的人十有八九难有活路。

    这话,官差没有说。

    “在监察卫,至少现在还是安全的。”林唯和知道监察卫,自然也知监察卫是做什么的。

    监察卫是东庆的特务机构,直属皇上管辖,监察卫的统领只对皇上负责,自然监察卫的人也只听皇上的。

    这所谓的听皇上的,就注定监察卫的人不会按规矩办事,也不会讲什么证不证据,他们所做的就是皇上想要的……

    皇上要一个人死,那人是圣人,监察卫也能把人弄污,让那人罪该万死。

    皇上要一个人活,那人是十恶不赦的坏人,监察卫也能把人洗白,让那人流芳百世。

    这就是监察卫,东庆臭名昭昭的特务机构。监察卫的存在,巩固了皇权,稳定了皇上的统治。

    如果说,九王爷乔云诺是皇上手上的一把暗刀,那么监察卫就是皇上手上的一把明刀,明晃晃的想办谁就办谁。

    “林姑娘,你现在还是担心你自己吧。”官差没好气拿出一纸文书,递到林唯和面前:“你的丫头死了,死前告你强抢良家男子,把良家男子圈禁在别庄,供你****取乐。”

    “什么?”林唯和瞪大眼睛,不可置信地看着官差,指着自己的鼻子道:“你们说……我,强抢强家男子,****取乐?”

    搞没搞错,原主虽然各种不靠谱,在这方面绝对没有乱来好不好?

    原主一心想嫁给乔锦城,怎么可能会在婚前乱来,这简直是无稽之谈。

    “没错,你的丫头昨天去官府告你,并提供的详细的地址,我们派人去别庄查了,找了数十个被圈禁的年轻男子。那个别庄正好是林姑娘你名下的,而那群男子一口咬定,就是你……林家大小姐圈禁了他们,视他们为禁脔,肆意玩弄他们。”官差一脸严肃,挥了挥手,示意后面的人拿枷锁上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