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长的好看!

    一个个像是绣花枕头一样,不管内里如何,外面却是花团锦簇的,十分吸人眼球。

    “小人拜见大人。”

    “学生拜见大人。”

    ……

    这七人中,不仅有普通百姓,还有学子举人,可见幕后出手之人,真有几分本事。

    “你们可认识此人?”除了两个学子外,其他五人皆跪在地上,京都府尹也没有让他们起来,指着林唯和问道。

    七人面上带着几许惶恐还有愤怒,但还算理智,并没有出现扑向林唯和,对她大喊大骂的画面。

    七人同时看向林唯和,随即却摇头:“不认识。”

    “不认识?你们不是说被林家大小姐囚禁起来了吗?怎么会不认识此人。”京都府尹提高音量呵道,面上仍旧是严肃异常,看不出什么异状。

    “回大人的话,学生并不知囚禁我们的人是谁,那位姑娘每次都是夜晚才来,也从不曾暴露过自己的身份。”一面白眼青的男子,强忍着耻辱开口。

    对男人,对一个于功名科举有野心的男人来说,被女人囚禁起来,像是妓子一样供人取乐,这对他们来说是极大的羞辱。

    他们虽然想让囚禁他们的人得到应有的惩罚,但却一点也不想公开追究此事。

    如果可以,昨晚官府将他们解救出来,让他们就此离去最好。

    “所以,你们从来没有见过本人,也不能肯定庄子上的那人,就是林家大小姐?”京都府尹眉头紧皱,一时间也不知这个案子要怎么往下审。

    要是林唯和的身份不变,林家没有败落,就凭这几个受害人的这几句话,这桩案子就可以顺利推到别人身上,但是……

    林家现在这个情况,他也拿不准要不要帮林唯和撇清。

    “是。”开口说话的举子,应着头皮道。

    他们也想顺势告林唯和,但却怕惹出更大的事非,最后闹得自己无法下台,或者迎来林家的报复。

    毕竟,对方是林家大小姐,是皇长孙未婚妻。

    这几个被囚禁的男子,只是普通百姓,并不知林家出事的消息,更不知林唯和现在自身难保,根本没有能力报复他们。

    要不然,他们不会这么好说话。

    “每次去与你们欢好的女子,你们可认识?”京都府尹察觉到这些男人的心态,也不再逼迫。

    这种事……虽说他们被囚禁了,但怎么看还是女子更吃亏。

    “认识。”这一次,几个男子同时开口,随即又懊恼地道:“但每次都是不同的人。”

    “无妨,你们先去看看告状的那个女子,你们认不认识。”京都府尹招来衙役,下令道:“来人,带他们去认一认人。”

    他要想确定那个状告林唯和的丫头,是不是真如她在状纸上所写,被迫与几个男子欢好。

    如果这事是真,林唯和恐怕难逃干系。

    官差没有把所有都带过去,只带了三人前去认人,或者说认尸。

    在等待的过程中,京都府尹没有再问话,林唯和也没有开口,她静静地站在一旁,冷眼看着那几个男子用愤怒的眼神瞪着她,心里莫名的烦躁。

    她可以肯定,这桩案子虽是诬告,但这七人被人囚禁,供人取乐绝对是真的。

    只是,她想破脑袋也想不出来,什么人能用她的庄子,囚禁这些男人供她取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