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死去的那个姑娘,你们可认识?”京都府尹还算公正,并没有偏向任何一方。

    “认识,她,她就是……”开口少说的男子十分激动但面皮很薄,刚开口脸就涨得通红,他身旁的人见状,连忙接话:“她就是囚禁我们的大小姐的丫头,也是与我们……欢好的人。”

    这话说的比较绕口,但意思京都府尹明白了。

    “林氏,你可有话要说?”京都府尹点了点头,转而看向林唯和。

    这个案子不管从哪方面看,都对林唯和极度不利。

    “大人,我是被陷害的,我从来不曾指使那个丫头与人****。那丫头是我身边的大丫头,管着我身边大大小小的杂物,我识人不清才让那丫头有机会犯下大错。”铁一般的事实无法更改,林唯和只得另寻出路,但这话京都府尹不会听,听了也不会信。

    “林氏,她是你的丫头,此事你脱不了干系。”这事不是林唯和一句识人不清,就能推干净的。

    “我承认我失职,没有管束好下人。”这项罪名,林唯和认得爽快。

    她不仅没有管好身边的丫头,就是林家的下人她也没有管好,这事有目共睹,容不得她否认。

    “大人,她这是狡辩……明明就是她让人把我们关起来的,也是她逼小文姑娘与我们欢好的。小文姑娘不肯,她就用鞭子抽小文姑娘,小文姑娘身上还有许多鞭痕,大人不信可以让人看看。”听到林唯和的话,被囚禁起来的七个男子十分激动。

    “大人,她就是凶手,肯请大人严惩凶手,还小文姑娘一个公道。”先前涉及自己的事,这七人不吭声也不激动,现在与死去的小丫头有关,这七人却是愤怒的指向林唯和。

    “去查一查,看看他们所说是否属实。”京都府尹让人去检查死去丫头的尸体,同时对林唯和道:“林氏,你还有什么可说?”

    “我没有什么可说的,我没有囚禁他们,更没有逼迫他们与人乱来,供我取乐。”这罪名简直脏的可以,饶是林唯和面皮厚,也不好意思说出口。

    最好别让她知道幕后主使者是谁,不然她一定给那人一个永生难忘的教训。

    “你逼死了小文姑娘,你还不肯承认。”一白面书生的男子,愤怒的指向林唯和,看他脸上哀切的表情,就像是死了心上人一样。

    “她是自杀的。”她还真没有逼死那个叫小文的丫头,而且就冲着她犯下的恶心事,死了也是活该。

    “是你逼死的。”白面书生十分激动,转而郑重地跪在京都府尹面前:“学生肯请大人,严惩凶手。”

    这人正是那两个有功名的学子之一,也是七人当中最激动的一个,可见用情至深。

    随着他率先请求,其余六人也跟着跪了下来,重重地磕头道:“肯请大人严惩凶手,还小文姑娘一个公道,也还我们一个公道。”

    七人一脸悲壮,嘭嘭嘭的磕头请求……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