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唯和这个理由太强大了,强大到就是京都府尹也不自觉的偏向她。

    当然,京都府尹并不是感情用事。在听到七人被绑的时间,他就知林唯和是清白的,不然就算林唯和找的理由再好,京都府尹也不可能偏向她。

    “此案如林姑娘所言,确实疑点颇多。”京都府尹不自觉的放缓了语气。

    他自认虽不是君子但也不是小人,逼的一个小姑娘当众承认自己清白已失,京都府尹还是觉得挺不好意思,对林唯和也客气许多。

    但是,京都府尹经验丰富,一眼就能看出其中的猫腻,并不代表被绑的七个男子能看出来,哪怕是那两个举子,也没有这样的脑子与洞悉能力。

    七人听到京都府尹的话,顿时就急了:“大人,你不能听信林氏的片面之词,谁知她是不是为了脱罪,故意撒谎。”

    “这种事有哪个女子会撒谎?你们是不是忘了,林姑娘可是皇长孙的未婚妻。”京都府尹不着痕迹的提醒七人,林唯和说出这个理由后,她失去了什么。

    林唯和一心想要保住她与皇长孙的婚约。只要她打死不承认此事,或者随便推个下人出来顶罪,林唯和就能全身而退,顶多名声上受点损失。

    现在,她当众认下她清白已失,就算她的清白还在,她与皇太孙的婚约也保不住了。

    皇家,不会让一个当众承认自己,失了清白女子嫁入皇室。

    “那是谁绑了我们?又是谁逼死了小文姑娘?”七人当中的那两个举子,明显更有见识,见京都府尹偏向林唯和,便不再咬着林唯和不放。

    在林唯和说出那话后,他们就是想要咬着林唯和不放,恐怕也难。

    那个叫小文的丫头,死前状告林唯和,可是说了林唯和为了保持清白之身,才逼她与人欢好,现在……

    林唯和一句清白已失,就点明了那丫头是诬告。

    “此事本官自会让人去查,绝不会让犯人逍遥法外。”京都府尹略一迟疑,果断说道。

    原先他是想顺势就往林唯和身上栽,左右林家都这样了,林唯和也不是一个聪明的,指不定几句话下来,林唯和就只能认罪了。

    却不想,林唯和足够狠,为了以证清白,什么话都说的出来。

    这样的情况下,他就不能往死里得罪林唯和。

    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听闻昨天九王爷亲自出手帮了林唯和,谁知道他日林唯和会不会翻身。

    今日要把林唯和得罪狠了,他日林唯和翻了身,他肯定第一个倒霉。

    “大人英明。”林唯和见京都府尹不再咬着她不放,长长地松了口气。

    她担心的从来都不是那七个被囚禁的男子,她担心的一直都是京都府尹。

    只要京都府尹不肯放过她,她就是有通天的本事也没有,反之只要京都府尹肯放过她,她就没事了。

    她赌了一把,赌对了。

    林唯和不想在官府多呆,又道:“大人,如果没有别的事,我能不能回去?我今天还要进宫。”

    她今天在大殿上说下这话,就得进宫去请罪,同时求皇上解除她与皇长孙的婚约。

    只是不知她用这个理由,皇上会不会要她一死,好留个清白的名声?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