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她的腿肿成那样,要再跪下去,这几天她都别想走路了。

    林府现在这个样子,她要是不能走了,她还有活路吗?她可不想被活活饿死在府上。

    而且,她还想寻机会去,去监察卫探望一下林小将军,同时也让林小将军安心。

    她不是原主,她不会向原主一样没心没肺。她这人虽然自私了一点,也不像一般的女子那样善良,但解决了自身生存的压力问题,她一定会尽力周旋,争取把林小将军救出来。

    小太监并没有为难林唯和,见林唯和跪下,小太监展开圣旨,高声念了出来。

    圣旨不长,小太监很快就念完了,林唯和听得清清楚楚,也听得明明白白。

    如她所想,这是取消她与乔锦诚婚约的圣旨。皇上在圣旨上说她因摔马伤了身子,难聘为妇,担不起皇长孙妃的重任。

    宫里人说话就爱弯弯绕绕,这圣旨虽没有直接说她不能生育,但个中意思却差不到哪里去。

    在这个以子嗣传承为重的年代,不能生育完全可以毁了一个女子的一生,但林唯和却半点也不在意。

    皇上只说她不能生育,没有说其他的,她就万幸了,哪里还有资格挑剔。

    没有任何犹豫,林唯和真心的感谢皇上,伸手双手接过圣旨,感激的道:“臣女领旨,谢主隆恩。”

    太监被林唯和的爽快吓了一跳,他还以为这位林小姐,会大哭大闹,没想到这位林小姐却一脸笑容的接了旨,这是迫切的想要解除与皇长孙的婚约?

    传完旨后,太监回到宫里,如实将情况报给皇上知晓,皇上笑了一声,摆摆手没有说什么。

    很快,这事就传到东宫的耳朵里,太子浑不在意,林家已经废了,林唯和也与东宫毫无关系,他忙得很,哪里有闲功夫理这种琐事。

    太子妃却是气炸了:“林唯和这是什么意思?迫不急待的要与我儿解除婚约吗?当初也不知是谁死皮赖脸的找上门,求着要嫁给我儿,现在婚约解除了,她居然还高兴,她把我儿当什么了?”

    皇长孙乔锦诚听到这事,心里莫名的感觉到堵,脑子里不由自地闪过,那个将他压在身下,一脸狠厉的与他谈条件的林唯和。

    那样的林唯和凶悍,蛮横,浑身充满力量与狠劲,让他莫名的觉得有味道。

    不过,这个念头只一闪而过,就被乔锦诚拍飞了。

    这世间没有比林唯和更让他讨厌的女人,他怎么可能会觉得林唯和不错,一定是他的错觉。

    忽视掉心中那一丝丝不快,乔锦诚上前安慰太子妃,让她别往心里去。

    左右,他与林唯和的婚约已经解除了,今后林唯和如何与他无关,与他们东宫无关。

    在乔锦诚的安抚下,太子妃的情绪稍稍好转,可心中那口气仍旧憋的难受。

    思索再三,还是决定派自己身边的嬷嬷,去敲打一下林唯和。

    然,还不等太子妃出事,京城就爆发了一件与林唯和有关的大丑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