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完全就是不把人看在眼里,赤裸裸的羞辱人,饶是林唯和修养再好也忍不住要生气,更不用提她从来就不是好脾气,好修养的人。

    在皇上和的皇长孙面前,林唯和没有办法,还能忍一忍,在这些人面前,林唯和不认为自己有必要忍。

    尤其是,这些人当着她的面,一再说出污辱她的话,这些人是当她是死人吗?

    林唯和当即沉下脸,冷冰冰的道:“你们有什么事?没事就滚开,我林家的地方不欢迎你们。”

    然,围在林府门口的人,却像是什么也没有听到一样,继续指着林唯和,激烈的讨论,连声音都不压下来。

    “这身段,这长相也不差,怎么就饥不择食的要去绑男人呢?”

    “看着也是一个美人,不知味道如何。呵呵,林家现在败了,这位大小姐肯定找不到美貌少年吧,不知会不会看上我。”

    “你看她这长相,尤其是那双眼睛,还真是勾人,一看就是不安于室的。幸亏皇上英明,取消了婚约,不然这样的女人谁娶谁倒霉。”

    跑来林家看热闹的都是一群地痞流氓,根本就不把林唯和这个失势的大小姐看在眼里。

    甚至有几个猥琐的人,直接道:“你说,我们现在上去摸一把,这位林小姐会不会从了我们?”

    “哼……既然你们想找死,我也就不客气了。”林唯和放下手中的包袱,退回门内……

    一对多打群架自然不能空手,空手打太吃亏了。

    “咦,怎么就走了?林姑娘,你还缺男人吗?要不要考虑一下我?”几个地痞流氓见林唯和退回门槛内,以为她怕了,一个个笑得猥琐而下流。

    “好呀……我考虑考虑你们。”林唯和冷笑,眼角的余光,扫到掉在地上的门栓,笑的温柔。

    她要感谢先前宣旨的那帮人破门而入,将她家的门栓撞坏了,让她有趁手的武器了。

    就在最前面几个地痞流氓欲闯进林府之际,林唯和捡起一旁的长木栓,刚一握稳,便毫不犹豫地挥了出去:“既然你们不想走,就留下来给我练练手了。”

    “咚”的一声,林唯和这一击又快又狠,且准头十足,一击就把最前方那混混的脑袋开了瓢。

    “啊……”鲜红的血飙了出来,那混混惨叫一声,倒在地上。

    林唯和冷笑一声,没有一丝滞留,反手又挥了一击,这次林唯和挥出的高度不够,没有打到人的脑袋,只打在对方的胳膊上,轻松地将对方的胳膊打折了。

    懂医的人就是这么叼,怎么打人最省力,最狠,她就怎么来。

    第三击,林唯和从下往上挥,一棍子抽在对方的胯下。

    这一击,林唯和仍旧用的是巧劲,就算没有把对方胯下那玩意打烂,也能让他终生没有办法用。

    “啊啊啊……”被打中的混混像是死了爹一样,捂着胯下又跳又哭了,惨叫声不绝于耳。

    “真不经打。”轻松将最前方的三人打的半死、半残,握着木棍踏出林府……

    憋屈了两天,总算可以出掉心中那口恶气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