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唯和很不满,她也没有掩饰,她看禁军的脸色一瞬间就冷了,脸上的笑意也掩去了。

    禁军顿时就不快了,亦冷着脸:“你是受害者?你算什么受害者,就凭这群倒在地上,一身是伤的人,能伤你?林小姐,说谎也要看场合。”

    “说谎?我需要说谎吗?这是我林家的大门,这些人在这里闹事,你不把闹事的人带走,反倒要带我这个主人走,还指责我这个主人说谎,这是什么道理?”林府是圣上御赐的府邸,虽说林将军战败而死,但是……

    这座府邸皇上却没有收回去,可见林家就算败落了,也不是什么人都能欺的。

    “林小姐,你是不是搞错了?我们并没有定你的罪,只是这些人告你,我们只是请你去衙门,将此事说清楚罢了。”禁军冷着脸,一副公事公办的样子。

    “告我?告我什么?告我赶走小偷有错?告我赶走入室抢劫者有错?”林唯和指着被禁军看管的混混,一脸冷意:“我没告他们入室抢劫,没告他们打砸皇上御赐的府邸,他们居然告我,这世间还有天理吗?”

    要不是发生这事,她都忘了林府被人打砸抢空后,她还没有报官,正好现在可以报官。

    能不能把林家的东西追回来不要紧,要紧的是能恶心这些人,她就满意了。

    “没有,没有……我们没有抢劫,也没有偷东西。大人,我们冤枉呀。”蹲在地上的混混,听到林唯和话,吓得大吼大叫。

    “安静!”禁军被吵的脑袋都疼了,厉呵了一声,把众混混吓得不敢吱声。

    “林小姐,这里面是不是有什么误会?林府并不是今天被打砸的。”果然是刁蛮不讲理的大小姐,当着他们的面,也敢睁眼说瞎话。

    亏得他先前还觉得这位大小姐变了,原来都是装的。

    “我怀疑他们就是前天,打砸搬空林府的,大人要不要带他们去审问一番?”林府被打砸,府中下人一一逃离,天天巡视皇室的禁军不可能不知道,可是……

    这些人却不管,甚至默许他们离开,可见这些人肯定没少拿好处。

    她这人一向不喜欢占人便宜,同样也不喜欢被人强占了便宜。这些禁军占了她林家的便宜,却还要欺压她,那就别怪她不客气了。

    “林小姐,我们今天过问的是聚众闹事一事。林家的事你应该去找京都府尹,我们并不管此事。”禁军眉头一跳,冷硬的道。

    诚如林唯和所想,林家被人抢空,他们这群禁军没少拿好处,甚至他们分走了大头。

    不然,光凭林家的逃奴,怎么可能把林家搬的那么空,还能不惊动官府?

    要知道,这可是京城,是天子脚下,发生这么大的事却没有官府过问,这事本就不寻常。

    禁军本以为,林家一瞬间败了,只留一个林唯和不足为惧,凭林唯和的脑子和现在的处境,也不敢闹事,却没有想到林唯和居然当着他们的面提起这事。

    要说这是巧合,他们是不信的。林唯和这个时候提起,必是为了威胁他们……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