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最后六个字,太子妃咬得意味深长,只要有一点脑子的人都知道太子妃话中的深意。

    林唯和不是原主,她自认是有脑的,但是她今天注定要让太子妃失忘了。

    太子妃想要她的命,真的不是那么容易的事。

    “太子妃,有一件事你恐怕还不知晓。”林唯和没有急着离开,而是看着太子妃。

    对上林唯和平静无所畏惧的眸子,太子妃心中莫名地不安,可仍旧问了一句:“什么事?”

    “皇上曾亲口允我选择一种死法。”林唯和唇角弯弯,笑得甜美。

    她这人,就爱在别人自以为得意的时候,狠狠地给对方一迎头一击,让对方笑不出来。

    “哦?皇上准你怎么死?”太子妃眼眸微亮,心底隐有一丝兴奋。

    皇上没有放过林唯和!这个带给她无尽的羞辱,将她这个太子妃脸面踩在脚底下的女人,终于要死了。

    “臣女请求皇上准我……”林唯和故意顿了一下,吊足了太子妃和几位夫人的胃口,才笑眯眯的说出最后两个字:“老死!”

    什么叫一朝踏上九重殿,却发现在登顶的那一步,一脚踏空摔下来?

    太子妃此时就是这样的心情。

    她以为皇上说这话是要林唯和的命,林唯和这几天只是临死前的挣扎,没有想最后林唯和却给了她一个这样的答案。

    “老死?唯和,你胡闹也有一个限度。”她还在奇怪,林唯和都在衙门承认失了清白,皇上为了皇室的尊严,怎么也不可能让林唯和活着出宫。

    没想到,林唯和竟是用这种办法,保住了一条命。

    好一个老死,好一个老死!

    即使她极度厌恶林唯和,也不得不说,林唯和这个回答妙极了,让人挑不出一丝错来。

    “太子妃,君无戏言,就算我胡闹,皇上也答应我了。”所以,包括你在内的任何人,都无权决定我的生死。

    敢叫我去死,就是抗旨不遵。

    后面的话林唯和没有说,但她看向太子妃与众位夫人的眼神,却充分表明了这个意思。

    有皇上这句话在,谁还敢叫她去死?想找死是吧?

    “这……”果然,几位夫人一脸尴尬,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无一人敢出声。

    今儿个能坐在殿中,陪太子妃说话的人,都是太子妃亲近的人,也是太子妃得用的人,但她们就算再为太子妃卖命,也不拿自己,拿全家的性命开玩笑呀。

    好在,太子妃还算有理智,虽然气得不轻,还是保有了理智,没有与林唯和撕破脸,而是咬着牙,强扯出笑容道:“皇上的话,我等自是遵从。好了,时辰不早了,唯和,我让人送你出宫。”

    “多谢太子妃。”林唯和双手作揖,福了福身,心里却是暗暗叹了口气。

    这个时候能忍下来,可见这位太子妃不简单,估计以后她的麻烦不会少。

    不过,麻烦这种东西不是她退让,就能避的开的。太子妃明显是要她的命,她除非愿意死,不然,她绝不可能避免与太子妃的冲突。

    “明兰,你送送唯和。”太子妃招了招手,示意身旁的大宫女上前。

    而在所有人都没有注意时,太子妃飞快地给身边的大宫女明兰打了一个手势。

    明兰顿了一下,点了点头,便上前引着林唯和出宫……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