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黑衣人,也就是九王爷仍旧没有回答林唯和的问题,只是朝她招了招手:“过来。”

    那姿势,那动作,跟叫小狗没有什么两样,林唯和没好气地翻了个白眼,但还是听话的上前了。

    没办法,形势没人强,她除了认命的听话,还能如何?

    老老实实地在对面坐下,林唯和看着黑衣人,没有说话,摆明了是在等对方开口。

    然而,九王爷也没有开口的意思,他慢条斯礼的打开桌上的包袱,将包袱里的瓶瓶罐罐一一摆在桌上。

    林唯和怎么也是懂点医术的人,一看就知道这些是药,就算不打开,林唯和也能猜出,这些是医治外伤的药。

    这位黑衣英雄折回来了,就是为了给她送药?

    林唯和看了看桌上的药,又看了看黑衣人,一副不能理解的样子。

    这世间还有这么好的人?

    显然,黑衣人九王爷没有解释的意思,将药拿出来后,便冷冷地道:“把手放上来。”

    确定对方没有恶意,甚至还是为了帮她,林唯和没有一丝犹豫,将受伤的左手放在桌上,放在亮光处。

    黑衣人九王爷没有动手,而且嫌弃地道:“手太短,坐过来。”

    林唯和的伤在手肘处,坐在他对面,手伸过来……他自然能碰到,但却要往前倾。

    九王爷不喜欢这个姿势,林唯和只能配合。

    林唯和自己就擅长处理外伤,自然知道那个方位更方便黑衣人帮她上药,当即坐到了黑衣人旁边,将胳膊放到黑衣人面前。

    她自己能上药,可一只手终是不方便,现在有人愿意帮忙,林唯和自然不会拒绝。

    九王爷轻轻地点了点头,表示满意:“会痛,忍着。”

    “好。”林唯和深深地吸了口气,做好了准备。

    九王爷也没有再多说,直接给林唯和上药。

    他见过林唯和给自己揉伤的狠劲,也见过林唯和给自己上药的粗暴动作,他很清楚林唯和有多能忍痛。

    九王爷行事一向从容不迫,哪怕泰山崩于前,也能面不改色,此刻也不例外。

    他细致的给林唯和清洗伤口,看着速度不快,但一举一动行云流水,熟练的好像做过千百遍,不多时就将伤口清理干净了。

    污血被清理干净,但又有新鲜的血冒出来,九王爷没有惊慌,他从容的将止血药洒在林唯和的伤口上。

    九王爷带来的止血药,效果明显不错,但也只是减缓了血流出来的速度,并没有完全的止住血。

    九王爷也不着急,又打开一盒药膏,用磨得圆滑的木棍将药膏挑出来,细致的抹在林唯和的伤口上,动作认真而专注,就好像……

    全世界只有你、只有你手中这点伤能入他的眼一样。

    被人这么仔细、认真对待,林唯和感觉自己的心“嘭嘭嘭”的直跳。

    果然,认真的男人最有魅力,虽然看不到黑衣人的脸,但就冲着他认真专注的动作与眼神,林唯和就无法否认,这是一个极有魅力的男人。

    这种魅力与长相无关,纯粹就是独属于黑衣人的个人魅力……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