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九王爷手上的动作不快不慢,不重不轻,每一次擦拭都像是羽毛尖扫过心尖,叫人忍不住战栗。

    林唯和整个人坐立难安,心里痒的难受,为了保持镇定,为了不睁开眼睛,林唯和只能挺直背脊,坐得更正,更直,不仅上半身都挺了起来,还努力往上耸,往后仰,以拉开两人之间的距离。

    九王爷比林唯和高出一个头,但坐下来却没有那么明显。没办法,九王爷最大的优势是那双大长腿,九王爷一站起来,真正诠释了什么叫脖子以下全是腿。

    只是,腿长这个优势在坐下来后就不明显了,林唯和一挺起背脊往后倒,九王爷要擦她脸上的就有点小麻烦了。

    九王爷看了一眼,倒是没有让林唯和坐好,而是站了起来,倾身上前……

    陌生的,属于男人独有的气息扑面而来,侵占了独属于林唯和的私人领地。

    林唯和一动不动,僵在原地,连呼吸都忘了……

    周围的空气好似被抽空了一样,林唯和只觉得要窒息了,脑子晕乎乎的,脸也泛着不正常红晕。

    九王爷低头看了一眼,嘲讽地道:“蠢货,想要憋死自己吗?”

    “呼呼……”林唯和这才反应过来,大口大口的呼吸,同时忍不住抱怨:“你能离我远一点吗?你挡着光,还挡着我的空气了。”

    林唯和觉得自己肯定流血过多,加上氧气不够,缺氧严重,以至于大脑不清醒了。

    她以前训练、出任务的时候,没少与男人过招,靠近这么近的时候也有,可她从来都不觉得有什么不对,更也不会像现在这样反应奇怪。

    “蠢。”给林唯和擦拭脸上血迹的动作不变,但九王爷还是后退了一步。

    九王爷一退开,林唯和就觉得空气清晰了,呼气顺畅了,大脑也恢复正常了。

    “果然是缺氧。”林唯和没有睁开眼,只长长地松了口气。

    “什么?”林唯和说的十分含糊,九王爷没有听清楚,便问了一句。

    林唯和没有重复先前的话,而是不自然地咳了一声,说道:“脸好痒,什么时候能好?”

    “快了。”九王爷回了一句,却没有因为林唯和催促就加快速度,他仍旧是慢条斯礼的擦着,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他在擦拭上好的水晶玉器。

    许是习惯了黑衣人的气息与速度,林唯和虽然觉得脸颊依旧痒痒的,但却不像先前那么不自在了,老老实实的坐在位置上,极有耐心的等着黑衣人,帮她把脸上的血擦干净。

    一刻钟,九王爷终于将林唯和脸上的血迹擦干净了,且没有留下一道红痕,可见九王爷的动作有多小心。

    “会痛,忍着点。”依旧是这句话,依旧是硬邦邦的语气,没有一丝温情,林唯和却是半点不在意,给面子回了一句:“我不怕痛。”

    这一次九王爷没有回林唯和,而是直接用圆润的小木棒沾上药,一点点给林唯和擦药,同时将伤口处的污血除掉。

    这个动作不可避免会很疼,但林唯和除了抽了几口气外,一动也没有动,更没有喊疼……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