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在宫里,不,应该说,普天之下,敢给皇上脸色看;敢不拿正眼瞧皇上;敢不搭理皇上的人,只有一个人,那就是--兰夫人。

    皇上一进来,室内外的宫女、太监皆跪下来行礼,可半躺在贵妃椅上看书的兰夫人,却像是什么也没有看,什么也没有听到一样,淡定自若的看着手中的书,看也不看皇上一眼,而皇上还没有一丝不满。

    无视两侧跪下来的行礼的人,皇上走到贵妃椅侧,在一旁坐下,看着兰夫人的侧脸,语气温柔地道:“这两天,你可好?”

    回答皇上的,只有无尽的沉默,兰夫人甚至连个正眼也不给皇上,视线扫到书页的尾端,兰夫人手指轻动,翻过一页,继续看书,一副完全沉浸在书中的模样。

    一旁的宫女、太监虽然已经见过无数回,也知道皇上不会生气,但每每看到兰夫人无视皇上,还是会被吓得连大气也不敢喘一下,一个个低下头,往后躲,假装自己不存在。

    在宫里,敢这么不给皇上面子,还能活得好好的,就只有兰夫人了。先前他们就听说兰夫人是不同的,不亲眼所见,他们根本无法想象兰夫人到底有多特别。

    不仅仅是服侍兰夫人,就是皇上也习惯了被兰夫人无视,皇上一点也不尴尬,继续说道:“看你的气色好了许多,这几天休息的还好吧?”

    “太医说,你这几年身子太虚,不能太劳累,少看一点书,别劳神。”皇上话虽如此说,却依旧任兰夫人看书,并没有抽掉她手中书本的意思。

    “这会虽然天气转暖了,可毕竟还有点凉,你可不能……”

    皇上也不需要兰夫人回答,一个人絮絮叨叨的说了半天,没有半点不耐烦,兰夫人不说话,皇上也不觉得尴尬,两人就这么坐着,一个人说一个听,看久了宫女和太监也习惯了,甚至还觉得很温馨。

    皇上在人前一向高冷,话极少,可在兰夫人面前却变成了叨唠的老头子,一开口就说个不停。

    一旁的李公公见皇上说了半天,也没有换来兰夫的回应,便趁皇上停下的空档插了一句:“皇上,林姑娘的事,你还没有告诉夫人呢。”

    皇上一听笑了,对李公公笑骂了一句:“这老货不提,我都快忘了。兰儿你不知道,林将军那个女儿有多好玩,今天朕派人去她家传旨,她呀……”

    皇上一边说一边看着兰夫人,见兰夫人听到林唯和的名字,就停下了看书的动作,眼前一亮,说得更起劲。

    “那丫头太死心眼了,说是捐家产就真的把家产全捐了,自己一个铜板也没有留。结果,接了圣旨却连个赏钱都拿不出来,拿着圣旨站在那里,一脸张羞得通红。”

    皇上见兰夫人听到林唯和的事,不仅没有再看书了,甚至放下了手中的书本,认真听他的话,一激动就连对林唯和的称呼都改了。

    对皇上来说,这世间除了江山社稷外,只要能让兰夫人高兴,他什么都能奉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