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唯和的动作很快,不过片刻便将伤口缝合好了。

    原先狰狞的伤口,此刻却只有平整的一天,虽然仍旧红肿发烫,但看着比先前顺眼多了。

    狠狠地吐了口气,林唯和抹了抹额头上的汗珠,露出一抹虚弱的笑。

    看到缝合好了的伤口,林唯和觉得再痛都值得。

    将药抹上,想了想,林唯和又在伤口上抹了一层莲脂雪,希望伤口愈合时能不留疤。

    她对疤痕倒不是很在意,以前她身上布满了深浅不一的疤痕,她看都不看一眼,反正只要不出现在脸上,她就无所谓。

    但是……

    原主一直养尊处优,身上别说疤了,连个印记都没有,一身肌肤粉嫩滑腻,她总觉得在这样的脸上留下疤痕,是一种罪过。

    是以,在条件许可的情况下,林唯和还是希望能保持原有的肌肤。

    女人嘛,哪有不希望自己拥有,一身没有一丝瑕疵的肌肤,她以前那是真的没有办法,不得不无视,现在有条件了,自然是能保养就保养。

    抹完了药,林唯和重新换了一套干净的衣服,提着灯笼朝厨房走去。

    不是她对厨房执着,实在是她真的好饿呀,虽然现在天色晚了,她还是决定给自己煮一点吃的,慰劳一下她可怜的胃。

    然而,老天爷似乎跟林唯和杠上了,就是不想让她做饭。

    林唯和刚到厨房,还没来烧好火,就有两个黑衣人出现了,这两人在林唯和防备的那一瞬间,立刻自报家门:“小人奉我家主子之命,前来搬林姑娘搬尸。”

    有这句话,即使对方没有说他们家主子是谁,林唯和也知道这两人可以信任。

    没有办法,林唯和只得拍拍手,从厨房走出来,指挥黑衣人搬尸体:“尸首在那里,抬到衙门大门口就好了。”

    “林姑娘,这是我们家主子让我们带给你的。”黑衣人搬尸体前,递了一个篮子给林唯和。

    “这是?”林唯和一脸诧异,打开一看,顿时说不出是什么滋味。

    篮子里放了一碗粥,还有五个大馒头,此时还冒着热气,可见是刚做好不久的。

    “你们家主子,还有说什么吗?”林唯和努力睁大眼睛,将眼中的泪水眨去。

    她发现这个世界的人,真的很不错。

    不说先前帮了她数次的九王爷,就说那个看着不靠谱的黑衣英雄,人也挺好的,居然让人给她带粥。

    这种感觉,还真是叫人……无法不感动。

    她真的没有看出来,黑衣英雄有这么体贴。

    “主子只叫我们听林姑娘的安排。”两人黑衣人如实说道。

    林唯和点了点头,为了不辜负黑衣英雄的一片好意,林唯和决定先吃,等她吃完再去衙门。

    好吧,最主要的是林唯和真的饿了,饿的胃都疼了,她要再不吃点东西,估计人都要倒下去。

    “我们听林姑娘的。”两个黑衣人没有意见,老老实实的站在一旁。

    对于林唯和站在尸体旁,也能面色不变的吃下东西,两个黑衣人没有半丝诧异。

    这不是很正常的事吗?

    他们这些人在吃东西的时候,哪里会管身边有没有死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