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如林唯和所想的那般,官差一出动郑家就收到了消息。

    这个时候,他们忙着避嫌都来不及,哪里还有精力去管林唯和的死活。

    “该死的林唯和,居然命大的没有死。没死就算了,居然跑去报官,她难道不知,这种事我们都是私下自己处理的吗?这种事惊动官府,有什么好光彩的?”太子妃的哥哥,郑家的大爷一收到消息,差点把嘴给气歪了。

    林唯和实在是太不按理出牌,他想过千百种可能,想过任务失败会如何?甚至想过林唯和发现动手的人,是他们郑家又会如何?

    可他却独独没有想到,林唯和会把事情捅破,放到明面上来。

    “事情到了这个地步,竟是连抹除痕迹都不行了。”郑家大爷急得团团转,心里说不出来的后悔。

    早知道林唯和这么不讲“规矩”,他就不该动用自家的死士,就算动用自家的死士,也不该动用有标记的死士。

    郑家的死士,普通人认不出来,皇家的人还认不出来吗?

    依皇上现今对林家的厚爱,肯定会派人查此事,到时候查到他们郑家的头上,他们家还有好果子吃吗?

    “这事真是该死的棘手。”郑家大爷急得在屋内团团转,半天也想不出对策。

    而他还不敢告诉自家父亲,这事是他和太子妃瞒着父亲做的。要让父亲知道,父亲绝不会允许他们去杀林唯和。

    父亲曾说,他们是明珠,林唯和不过是一块破石头,拿明珠去和破石头碰,就算赢了明珠也不会受损。

    与林唯和这样的人计较,有失身份不说,还得不偿失。

    “当务之急,是在皇上的人查到消息前,先把死士的尸体处理掉。”郑家大爷也不是没有一点成算的人,只是……

    他以前从来没有遇到像林唯和这样的人,一时间慌了手脚罢了。

    现在冷静下来,郑家大爷立刻就找到了问题的根本所在。

    凭郑家的关系,要买通几个人在衙门,毁掉死士的尸体并不是什么难事,郑家大爷很快就安排了下去,只等天亮……

    京都府尹心中有成算,他不敢得罪林唯和,可同样他也不想得罪幕后主使者。

    是以,他虽然算到幕后主使者,一定会想办法毁掉尸体,也没有特意加派人手看守。

    于是,郑家买通的人,轻易就毁掉了死士的尸体上的标志。

    林唯和早辰醒来,得知死士身上没有标志,倒是有一块据仵作说,是死前留下的新伤,什么也没有说,只是似笑非笑地看着京都府尹。

    那一眼,差点把京都府尹这只老狐狸,吓出了冷汗。

    他总觉得林唯和心里什么都明白,只是不屑拆穿罢了。

    然,就在京都府尹打算说什么的时候,好打消林唯和的怀疑时,林唯和却收回了目光,笑的毫无芥蒂,真诚无伪地道:“大人一向公正言明,我相信大人。”

    她压根就没有指望京都府尹,自然不在意他背后使的小手段……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