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不是什么难事,林姑娘把名字和特征给我,我回头帮你办好送来。”拿人手软,官差拍着胸脯保证。

    然,林唯和根本不知,林府有哪些逃奴,更不知哪些找回来了,哪些没有找回来,为了为露馅,林唯和只能自己去办。

    于是,林唯和又跟着官差去衙门了……

    林唯和这次来衙门办事,并不需要找京都府尹,但出于对京都府尹的尊重,林唯和还是跟他打了一声招呼。

    林唯和去而复返,京都府尹还以为出了什么事,得知林唯和是来给府上的下人消籍,入良籍的,又是好气又是好笑。

    这么点小事,也要自己亲自跑一趟,这位林姑娘还真是……叫人不知道该怎么说。

    总之,太不按理出牌了,真叫人头痛。

    想着消息已经送入宫,早朝已经开始了,京都府尹不禁有些同情动用死士杀林唯和的人。

    在京城这地界用死士杀人,可是犯了官场的规矩,也犯了皇上的忌讳,这事一个不好,可就会惹皇上厌弃。

    不过,这些与他无关。死士身上的标记虽然被毁掉了,但在此之前他已经让人画了一份呈给皇上。

    他不得罪人,但更忠于皇上。

    至于皇上要如何办?那就不是他要担心的事。

    “让下面的人配合一点,别为难林姑娘。”京都府尹笑了笑,特意叮嘱了一句。

    有京都府尹这句话,林唯和办起事来就更容易了。

    林唯和也不急着给鹿北办户籍,而是装作想要了解林府逃奴抓捕的情况,让管事的人把林府被抓到的仆人全部剔出来。

    然后,林唯和才从未抓捕到的逃奴中,挑了一个合适的身份,报了消籍,并将其改名为鹿北。

    单独立户,住处在林家。

    这不是多难的事,管事的人很快就办好了,林唯和拿着鹿北新鲜出炉的户籍,回到了林府,打算给鹿北一个惊喜。

    结果一回到林府,就有一个大惊喜在等她。

    “林姑娘,林小将军的案子我们监察卫已经查清了,需要你去签个字,把人领回来。”监察卫的人一早就来找林唯和,却不想扑了个空。

    要不是隔壁的邻居,知道林家要起来,特意说了一声,指不定监察卫的人就走了。

    “林……”林唯和高兴坏了,一张口才发现自己错了,连忙改口,“我哥哥可以出来了?”不是说监察卫的程序很难走的吗?怎么这么快?

    她这两天还在琢磨,看看能不能找到人帮忙,早日把林小将军接出来。

    结果她还没有想到怎么下手,人就出来了,这简直是……太好了。

    “对,林姑娘现在跟我们走就行了。”监察卫的人见林唯和高兴的差点跳起来,严肃的面容不由得露出一抹微笑。

    他们也不是天生的恶人,他们也喜欢看大团圆结局。

    且,林家这事外人不知,他们监察卫的人却很清楚是怎么一回事。

    这事说起来,林家还真是冤的很。

    当然,随同林将军一起死的士兵更冤,好在林姑娘还算大义,舍了家产给那些士兵发放抚恤金。

    不然,等到朝廷筹集到银子发下去,那些死了壮丁的人家,怕是早就卖儿卖女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