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听到监察卫小官的解释,林唯和差点给跪了。

    “我不签字,不认下这四千两银子的债,我就不能带我哥走?我哥就要一直留在监察卫,对不对?”林唯和终于明白,监察卫的最后一道程序,为什么要家人签字了。

    这哪里是来签字领人,这是来签字领债。

    监察卫实在是太坑了,难怪能成为帝王心腹,不仅能为皇上办事,还能为皇上捞钱。

    而且,人家还是光明正大的,让人“心甘情愿”的掏钱。

    “你这么说也没有问题。”监察卫的小官点了点头,指着那张纸,笑着寻问:“林姑娘,你不打算签是吗?”

    “不,我签。”林唯和咬牙切齿点头。只要能把林小将军领出去,别说四千两,就是四万两的债,她也要签,只是……

    “你知道我家的情况,我家现在根本拿不出四千两。”字签下去容易的,但银子怎么筹呀?

    药是不能卖的,虽说皇上没有追究他们的家责任,但也没有让林小将军官复原职。

    且就算林小将军可以继续待在军中,林家也大不如前了,绝不能再冒险。

    不能卖药,除非她去卖身,不然她短时间内,还真筹不到四千两银子。

    “林姑娘放心,我们监察卫是有讲道理的,也是讲人情的。这笔银子不用现在交,且有一个月的免息期,你要是在一个月内筹齐银子,只需要交四千两就行。不过就是晚了也没有关系,每个月给一成的利息就成了,我们监察卫一向好说话。”监察卫的小官利落的给林唯和解释道。

    “一成的利息?四百两?”林唯和给跪了,一个月一成的利,这简直比放高利贷还要狠。

    “不不不,只有第一个月是四百两,后面……是要利滚利的。”小官笑得一团和气,耐心的给林唯和解释。

    “你们怎么不去抢。”这比高利贷还要狠呀,这监察卫果然不是人进的地方。

    难怪就算监察卫极少对犯人对刑,官场上的人提起监察卫,也是闻风色变,原来……

    监察卫的厉害在这里。

    “抢那是犯法的,即不安全又不确定。我们这多好……不用抢,还稳定,收益又高,最重要我们合法呀。”监察卫的小官一双眼睛都笑的眯成缝了,看着就是好脾气的样子,可他说出来的话,却差点没把林唯和气死。

    合着,人家压根看不上抢,抢多辛苦,他们这多简单。

    “监察卫牛气。”林唯和已经说不出话来,飞快的签上名,把单子给了小官。

    她现在不想说话,也不想听小官说话,她怕再听下去,她会气的吐血。

    监察卫,太黑了。

    “多谢林姑娘配合,你去外面等着吧。半个时辰内,令兄一定会出来。”林唯和一签完字,小官就立马换了一张脸,脸上的笑容“咻”的一下就消失了,板着一张严肃的脸,一副公事公办的样子。

    合着钱到手了,连脸都变了?

    林唯和看着小官,默默地竖起大拇指。

    东庆的衙门,她只服监察卫!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