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他的妹妹,原来那个……除了每年宫宴,从不给人下跪的妹妹,这次却把头给磕破了,这几天她过的到底是什么日子?

    “现在哥哥出来了,哥哥会护着你,不会叫你吃苦的。小妹,我们走……”林小将军心里难受,却不知如何说出来。

    心里憋屈却无处发泄的林小将军,猛地拉着林唯和的手往前走,却不想他拉到了林唯和受伤的左手。

    “啊……”饶是林唯和再能忍痛,受伤的左手被人扯了一把,伤口再次裂开,也忍不住痛叫了一声。

    “小妹,你怎么了?”林小将军吓了一跳,见林唯和要把手抽回去,连忙握紧,不给她说话的机会,直接把林唯和的衣袖撩起。

    这一看,林小将军的眼睛就红了:“这是怎么伤的?”

    他的小妹,金尊玉贵养大的小妹,平日连破个皮,也要叫他们心疼半天的小妹,这会整条胳膊都是血,却连哼都没有哼一声,这简直是在挖他的心呀。

    “被刀划伤了。”林唯和倒抽了口气,强忍着痛。

    左手的伤本就渗了一点血,刚刚林小将军扯了一下,伤口直接绷开了,血又流了出来。

    不过,并不怎么疼,林唯和很快就适应了。

    “谁伤的?皇长孙?”除了皇太孙乔锦城外,林小将军不认为,还有谁敢伤他的小妹。

    “不是,是一个杀手……不知道什么人派来的,我……”林唯和知道这事瞒不住,便告诉了林小将军。可不想她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被吓慌了的林小将军打断了:“杀手?小妹,你还有没有伤着哪里了?”

    “哥,你别担心,我这不是好好的吗?杀手也被我杀死了,我还把人丢到衙门去了呢。”林唯和真被林小将军的一惊一诈给吓着了。

    虽说有个哥哥疼着是好事,但是……要一直被人当成小孩子,林唯和也受不了。

    归根结底,她的性子还是偏独立的。

    “你没事就好……至于杀手的事,小妹你不用担心,这事哥哥会帮你解决。”他们林家虽然败了,但并不表示他手上什么都没有。

    先前,事出突然,他什么都来不及安排,且唯和对家里的事也不了解,才会陷入孤立无援的局面。

    现在,他出来了。那些个敢欺负他妹妹的人,不敢是皇子、皇女,他都会叫对方好看。

    林小将军这会满脑子都是如何保护妹妹,至于他妹妹怎么杀的了杀手这个问题,林小将军完全没有时间考虑。

    “好,有哥哥在,我就不担心了。”这话甚合林唯和心意。

    她不是柔弱的蒬丝花,她不需要林小将军拿她当豆腐一样呵护,她只需要林小将军在出事时,能像现在这样挡在她面前就足够了。

    “哥,这是监察卫的地方,咱们回去吧。一直矗在人家门口也不好。”实话,林唯和对监察卫实在没有好感,站在这里总觉得怪别扭的。

    “好好好,我们回家……我们回家,只是……父亲不在了。”林小将军猛地想起林将军,眼泪再也控制不住,猛地落了下来。

    回家,他们兄妹能回家,可他们的父亲呢?

    他们的父亲,再也回不了家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