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站在马车旁,想到马上就能见到九王爷,并且要与九王爷同处一辆马车,林唯和就紧张的不行,一颗心嘭嘭地跳的厉害,恨不得,恨不得转身就跑……

    林唯和也不知,自己怎么这么胆小,没有出息。她又不是没有见过世面的人,国家首领、元帅大将她也是见过的。

    她见那些人都没有什么感觉,怎么想到要见九王爷,她就这么紧张、不安、胆怯,想要退缩人呢?

    这是不对的!

    林唯和不断的在心里,给自己鼓气,深深地吸了口气,猛地踏上马车。

    她怕要是晚了一步,她会忍不住退缩。

    爬上马车,林唯和打开车门,便看到一身青色常服,端坐正中央,手举黑色玉子,盯着面前棋盘的九王爷。

    那一瞬间林唯和看呆了。

    她就没有见过,外表这么完美的男人,就这么端坐着,却有仙人端坐紫金台的气度,完全叫人移不开眼。

    看了许久,林唯和怕九王爷不高兴,艰难的移开了眼,打辆起马车里的布置。

    马车外面看似灰仆仆的不起眼,但内里却十分讲究,脚下都铺着兽皮,椅子和车厢都带着软垫,虽不奢华,但绝对讲究。

    林唯和站在马车口,扫了一眼,看着铺在马车上的虎皮,不敢下脚……

    这虎皮不是普通的虎皮,而是白虎皮。

    旁人家顶多用虎皮当坐垫和靠垫,九王爷倒好,直接拿虎皮当垫脚的,这奢侈的程度,让林唯和这个在赤贫线上挣扎的人,十分想打他。

    太可恶了!

    当然,想归想,林唯和是绝对不敢动的,她这会站在马车外,连进去都不敢,直到……

    九王爷将手中的黑子落下,抬头扫了她一眼,不满地道:“站在门口,是要本王请你吗?”

    九王爷这话冷冰冰的,听不出喜怒,但直觉告诉林唯和,九王爷这是不高兴了。

    没有一丝犹豫,林唯和快步踏入马车,根本无心去管,脚底下的白虎皮会不会脏。

    “王爷!”林唯和低低地唤了一声,见九王爷没有理会她,心下忐忑,回头看了一眼……

    没有意外,林唯和一踏上去,白虎皮上就出现两个灰仆仆的脚印,十分显脚。

    林唯和满头黑线,却不知如何是好,只能像听老师训斥的小学生一样,乖乖地站好。

    “关上门。”九王爷只看了林唯和一眼,便不再搭理她,举起一枚白子,盯着棋盘研究片刻,然后落下……

    林唯和轻声把门关上,刚关上门,马车就前行了,速度不快,十分的稳,林唯和靠着门而站,也稳当当的,除了轻微的摇晃外,没有一丝的不适,比她先前租的马车,好出百倍不止。

    “挡了本王的光。”白子落下,九王爷又拈起一枚黑子,同样没有看林唯和。

    林唯和拿不准九王爷是什么意思,悄悄地看了他一眼,见九王爷的心思都放在棋盘下,也不敢说话,挑了离九王爷最远的位置坐下,老实的都不像她自己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