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马车外的打斗声很快就结束了,九王爷的护卫上前请罪:“王爷,卑职无能,刺客死了,身上没有一丝痕迹,看不出来路。”

    “尸首送到监察卫,给本王查清楚!”九王爷的声音听不出喜怒,但莫名的林唯和就是知道,九王爷应该是不高兴了。

    想来也是,突然在大街上被人刺杀,能高兴得起来才有鬼。

    “是,王爷。”护卫应声后,林唯和听到一阵悉嗦声,片刻后,马车又继续前行,依旧是那个速度,不快也不慢,可见车夫半点也不受刚刚的刺杀影响。

    林唯和终是明白,自己还真是多管闲事了,九王爷还真的不需要她的帮助。

    想到刚刚把九王爷扑倒,连累九王爷摔在地上,林唯和心里有那么一点小心虚。

    她虽然没有帮倒忙,没有给九王爷添乱,但确实是做了无用功。

    想了想,林唯和终是低低地开口说了一声:“王爷,刚刚的事,对不起。”

    是她太想当然了,自以为好心,可旁人需要她的好心吗?

    “下次,别这么莽撞。”九王爷倒是没有生林唯和的气,只是淡淡地警告了她一声。

    “嗯。”林唯和点了点头,同时暗暗松了口气。

    这事,九王爷应该是不在意了?

    看样子,九王爷也没有传说中的那么可怕,至少还算讲道理。

    想到九王爷在监察卫帮了她的事,林唯和迟疑了一下,还是开口对他道了一声谢:“王爷,药方的事……谢谢你了。

    不管九王爷出于什么目的,他帮了她都是事实。要是没有九王爷开口,监察卫的人也不会那么轻易就松口。

    “监察卫按规矩办事,你不必谢本王。”做了好事的九王爷,并没有领情的打算。

    他从来就没有把监察卫的银子当回事,之所以定下那些个规矩,纯粹是前几年国库空虚,他随手想了个办法,帮皇上捞点银子罢了。

    银子是多是少,他从来没有放在心上。

    “不管怎么样,还是要谢谢王爷。”林唯和知道,九王爷并不想让太多人知晓此事,但是……

    不说归不说,这个情还是要领的。

    九王爷没有说话,只是淡淡的瞥了林唯和一眼,见林唯和左手渗出血迹,眉头不自觉地皱了起来,没好气地道了一声:“你是本王见过的,最蠢的女人。”

    连自个的伤都顾不好,还有胆色救人,也不知她哪来的勇气。

    “刀上有毒,你一旦被划中,必死无疑。”尤其是划在伤口,就算林唯和不死,那条胳膊也得废了。

    林唯和见九王爷的目光,落在她左手上的血迹上,便悄悄将手藏到背后:“当时……我没有想那么多,只是本能的反应罢了,给王爷添麻烦了。”

    早知道,九王爷早有准备,她才不傻得扑上去,把自己伤口拉开了不说,还把腰给撞疼了,真的是……倒霉死了。

    “本能才是愚蠢。”他是什么人?需要林唯和一个女子救?

    林唯和这个蠢女人,是不是看到谁有危险就扑上去?

    她当自己是什么样?神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