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小将军感念到朝廷的“恩泽”一时间又喜又怒,一番折腾下来,早已体力不支,林唯和见他面露疲惫之色,忙安排人去休息。

    林小将军的住处是重新收拾的,就在鹿北隔壁,林唯和叮嘱鹿北照看林小将军,便快步回到自己的房间。

    刚刚,她一直小心地将染血的左袖藏在身侧,她哥哥那人粗心,心里又藏着事,并没有发现,但林唯和却不敢保证,他一直发现不了。

    为了不让林小将军发现,她手受伤的事,林唯和果断的回到房间,重新换药。

    取下一层层染血的绷带,林唯和看到了血淋淋的伤口,不由得叹气。

    她跟这身体有仇,自清醒过来身上大小伤不断。

    不过,好在缝合的线没有绷开,只是看着吓人,倒是不严重。

    重新清创后,林唯和上了药就止住了血,很快就将绷带缠好了,从外面看不出一点伤。

    处理完手上的伤,林唯和这才有空管自己酸胀的腰。

    林唯和解开衣服,对着镜子看了一眼,没有意外,看到了一片青紫的腰侧。

    林唯和将身上的衣服全部脱下,认命的倒出药酒,用完好的右手,用力地给自己按揉,试图揉散淤血……

    把林唯和送到林府就走了,却又在半路带着一瓶药酒折回的九王爷,一来就看到这么一幕,顿时僵在屋顶上,一动不敢动。

    他趴在屋顶上,从上往下看……

    凡是能看的,不能看的,他全都看到了,而且随着林唯和按揉的动作,胸前的双峰也不断地来回晃动,晃的九王爷一阵口干舌躁。

    “该死!”九王爷移开眼,忍不住低咒了一声,却不想这一声惊动了一向惊警的林唯和。

    “什么人?”林唯和飞快地拿起挂在椅子上的衣服披上,推门而出。

    “还真是警觉!”九王爷的速度也不快,在林唯和拿衣服的瞬间,他就反应过来,当下足尖轻点便走了。

    他今天一身便服,并没有蒙住脸,他一点也不想在这种情况下,与林唯和碰面。

    林唯和披着衣服出来,走到远处,抬头看向屋顶,除了几只栖息在屋顶上的小鸟,什么也没有……

    “难不成我听错了?”林唯和看着屋顶,一脸纳闷。

    她刚刚是听到了一点声响,但却不敢肯定是什么声音。

    “如果不是我听错了,想必人应该走了。”林唯和若有所思地看了一眼屋顶,最终还是无奈的收回眼神。

    捉贼捉赃,光听到一个声音可没有用。

    而且,有衙门那俱尸体在,林唯和相信就算幕后的人再愤怒,顶多也就是派人监察她,找她的错,绝不敢再对她下杀手,除非要她命的人与朝廷无关。

    ……

    林唯和预料的没有错,幕后的人这会确实不敢再对她下黑手,甚至很长一段时间内,在没有绝对的把握前,都不敢再对林唯和下黑手。

    没办法,林唯和这块骨头太难啃了,花费了巨大的人力物力,没啃下来不说,最后自己还惹了一身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