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如果说林唯和一再遇刺的事,让皇上很不满,那么九王爷当众遇刺的事,就让皇上愤怒了。

    当众刺杀皇子,尤其是他在早朝上发了火后,还有人敢这么做,简直是把他这个皇帝放在眼里,打他这个皇帝的脸。

    “十天,朕给你十天的时间,查不到……提头来见朕。”皇上丢下这句话给九门提督,就把人赶了出去,连多看一眼都懒得。

    九门提督惊得满头是汗,却大气也不敢出一下,老老实实的应下。

    在殿前遇到四皇子,结结实实的行了个大礼,说不出来的恭敬有礼,然四皇子却连看也没有看一眼。

    先前,九门提督优着太子的势,根本不把他这个,不受皇上重视的王爷放在眼里,现在知道老老实实给他行礼?

    晚了!

    当然,四皇子心里不喜,面上也没有表露半分,和以往一样,四皇子面上没有一丝表情,端得是宠辱不惊,无人能从他的脸上,看出他的真实情绪。

    “儿臣参见父皇,万岁万岁万万岁。”四皇子步入殿内,老老实实的跪拜行礼,没有太子的亲近,也没有九王爷的随性,和普通大臣无异。

    “起来吧。”看着这个守礼自重的儿子,皇上也是头痛的。

    这个孩子什么都好,能力强,手腕足,可就是太讲礼,一举一动都是礼仪的典范,跟个木头桩子似的,真叫人喜欢不起来。

    “太子最近在做什么?”皇上完全不掩饰,直接开口。

    他太了解这个儿子了,这儿子谨守礼法,不管他问什么,都会老实回答,且不会说出去。

    “太子最近一直在宫里,前几天外出听了一场戏。”四皇子有问必答,没有说一句多话。

    “太子最近可有动用人?”先前监察卫的事,皇上也听到了一些。

    对太子的手段,皇上只想说……简单粗暴到令人发指。

    这种事要放在京都府尹和九门提督,也许太子就成了。没办法,底下的人哪怕是看在太子的面子,也会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任由太子的人动手,可偏偏太子动手的地方是监察卫。

    那地方归老九管,老九连他这个父皇的面子都不卖,又怎么会卖太子的面子。

    太子那简单粗暴的手段,在老九面前真的不够看。

    “没有,太子最近一直忙于公务,没有见外人,连太子妃也不曾见过。”四皇子知道皇上要问什么。

    明显,皇上是怀疑太子。

    老九前段时间落了太子面子,太子确实有动手给老九一个教训的理由,且有派人暗杀林唯和的事在先,太子这么做也算有例可循,但是……

    四皇子却很清楚,派人暗杀老九的事,真不是太子做的。

    倒不是太子不敢动手,而是没有必要。

    在太子眼中,老九这个有能力,却早就被排除在皇位候选人中的弟弟,根本不存在威胁,反倒需要拉拢,太子就是再蠢,也不会动手杀老九。

    “太子最近行事鲁莽,你多劝着一点。”皇上听到了自己想要的答案,满意地点了点头,但想了想还是交待了一句。

    他知道老四与太子一向亲近,也只有老四的话,太子能听进一二。

    “是,父皇。”四皇子没有一丝不满,满口应下。

    或者说,他不敢有不满……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