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将军的葬礼是皇上亲自下旨要礼部筹办的,借人这种事要放在一般的人家,礼部必然是拒绝的,但林家嘛……

    实话,看皇上突然重视起林家来,事关林家的事,礼部也不敢轻易下决定,礼部尚书犹豫再三,还是决定进宫请示皇上。

    不知是礼部尚书运气还好是什么,皇上正好得空,没让礼部尚书久等就召见了他。

    听到礼部尚书奏报,皇上略一思索,便对身旁的太监道:“去问问兰夫人,可有什么安排?”

    他的兰夫人,他想尽办法也无法让其展颜欢笑的兰夫人,只有在听到林唯和的事,才能稍稍给他一分注意力。

    是以,凡是与林唯和有关的事,他都会一一告诉兰夫人,只为让兰夫人多看他一眼。

    礼部尚书不明所以,却也不敢多问,只老老实实在下守等着,直到一刻钟后,太监过来复命,礼部尚书才得到皇上的指示。

    此事,礼部不必管,圣上自有断论。

    礼部尚书听罢不再多言,弓身告退,然他刚走出宫门,就见宣旨的小黄门外出了,礼部尚书也不敢的打听,直到回到礼部才知晓,皇上给林家赐了两房下人,这两房下人听说还有些来历……

    礼部尚书本就知晓,皇上对林家不一般,这会更是可以肯定了。

    礼部尚书想了想,还是把负责筹备林家葬礼一事的官员叫到面前,再三叮嘱:“林家的事不可怠慢,一定要尽心,明白吗?”

    皇上给林家赐下人的消息一传开,顿时就成了头条大事,把九王爷受刺一事的风头都遮下了。

    “皇上对林将军果然看重,连下人这种事都能想到。”太子心里说不出来的憋屈,偏偏这是他老子下的决定,他连不高兴都不能表露出来。

    “皇上明摆着要扶起林家,这下有得玩了。”幸灾乐祸的是大皇子靖王,林家与太子之间的仇不可调和,林家越是昌盛,太子越是坐不稳,而对他这个大皇子就越有利。

    消息传到九王爷的耳朵里,九王爷亦是一怔:“兰姨居然把那两户人给了林唯和,兰姨这是真的看上了林唯和?”

    这些人当中,唯有九王爷清楚地知道,皇上赐给林家的两户人,绝不是皇上的意思。

    那两户人是兰夫人的人,除了兰夫人外,没有能调动他们,就是皇上也不能。

    “让人盯着林府,旁的不管。”感叹归感叹,九王爷却没有插手的意思,只淡淡地下令。

    王府的管事应了一声事,便悄悄退下。

    皇上赐下两府下人,林唯和与林小将军虽然震惊,但却不像外人想的那般狂喜不安。

    在他们看来,皇上赐来的人也是人,只要他们做好本职的事,林唯和与林小将军并不介意他们是谁的人。

    兄妹二人自认们自认没啥可以隐瞒皇上的,林家一贫如洗,也没有什么不能对外人言的秘密,皇上往林府放两府人便放着呗,反正明处的眼线和暗处的眼钱没有什么区别。

    林家正缺人手,皇上给他们人用,总比他们在外面胡乱买,不知来的哪家奸细、探子好吧?

    虽然,他们并不觉得,林家有什么值得人家安插奸细、探子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