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虽说林将军明面上死的不甚光彩,但是……

    林将军的葬礼,是皇上亲自下旨让礼部筹备的,光凭这一点就可以看出皇上对林家的厚爱,于情于理,官场上那些惯会揣摩帝心的人都会前来吊信,以视对皇上的敬重。

    林唯和与林小将军一早就做好了准备,然而现实却叫两人傻眼了……

    两人在灵堂足足跪了四个时辰,除了几个与林家还算交好的人家,派人家中管事的人前来吊信外,竟是无一人前来吊信。

    “是不是出什么事了?”如果说一直没有人来,林唯和还能认为是官场上的人不知晓,或者消息还没有传出去,然而先前已经有人来了,且现在都是下午了,居然还没有人前来吊信,这简直不可思议。

    “钱管家,你出去打听打听消息。”林小将军虽然哭的伤心,但也不是不懂俗世的人,礼堂上的冷清,足已叫他明白事情的重要性。

    “小人这就去打探。”别说林唯和与林小将军,就是皇上赐来的两房下来,对今天这情况也十分意外。

    他们这群下人都明白,要跟着皇上的旨意走,那些个人精似的大臣会不知道?

    皇上摆明了要给死去的林将军作脸,要给林家作脸,官场上那些人没道理会不来。

    一定是出了什么事,而且还是大事,与林家有关的大事,只有这样,才能解释那些人官员为何不来……

    钱管家心有不安,立刻出去打听消息,这一探听,饶是沉稳如钱管家,也差点吓得晕了过去。

    钱管家片刻也不敢耽搁,急匆匆的赶回林家,将打探到的消息告知林唯和与林小将军:“少将军,姑娘……事情不好了。郑家,郑家出事了……”

    钱管家跑得上气不接下气,急急说了一句,不等林唯和与林小将军开口,又道:“郑家二老爷死了……疑似死在林家枪下,太子震怒,说是一定要严惩凶手,不管凶手是谁,绝不放过。”

    “什么?”林唯和一时没有想到郑家二老爷是谁,林小将军却是知道:“郑家死了人?”

    先前小妹和九王爷遇刺,皇上就十分不满,不过庆幸的是没有死人,皇上就是再不满也有一个限度,现在郑家却死了人,这事恐怕不好办了。

    “死的人还是郑家的二老爷,这事恐怕不会善了。”钱管家忧心忡忡地看着林唯和与林小将军。

    这位郑家二老爷可不是什么简单的人物,他一手掌控郑家的经济命脉,可以说是郑家的二把手。郑家这些年发展的越来越好,越来越得太子重用,跟这位二老爷给郑家、给太子的提供的金钱援助脱不了干系。

    郑家死了这么一号人物,不管是郑家还是太子都不会善了,尤其是这事扯上了林家。

    钱管家怕林唯和与林小将军不知道事情的严重性,略一迟疑,还是说了一遍郑二爷的身份,重点强调太子很看重此人。

    这些林小将军都知道,但林唯和不知,听到管家的话,林唯和顿时傻眼了:“死的人是太子妃的叔叔?”

    这么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