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监察卫人相信林唯和绝不敢,在监察卫的人面前,拿九王爷的事撒谎。

    这个也不是监察卫前来寻问九王爷的重点,他们的重点是王爷要给林唯和这个面子,给林小将军把药送去京都府尹吗?

    真要送了,可就是跟太子了打擂台了。

    “为什么不送?监察卫什么时候言而无信了?”九王爷不承认,他是不想看到林唯和失望、无助的眼神,他这是……坚守监察卫的原则。

    对,就是坚守原则,顺便给太子一个教训,免得太子不知所谓,有事没事的往他面前蹦。

    “真送?”监察卫的人诧异地回了一句,直到感觉一道寒光扫来,监察卫的人才猛地回神,连连应是:“小的明白了,请王爷放心。”

    看样子,王爷是真要跟太子打擂台了。

    不过也是要给太子一个教训了,连他们监察卫太子也敢插手,简直是不把他们监察卫的人放在眼里。

    反正监察卫的人绝不相信,他们家王爷是因为林唯和,才不顾后果与太子对上。

    他们家王爷是什么人?会为了一个女人而插手太子的事?

    别开玩笑了。

    ……

    有九王爷发话,监察卫的人不敢怠慢,当天林小将军用的药,就由监察卫的人送到京都府大牢。

    官差接过监察卫送来的药,整个人都傻了。

    昨儿个林家派人来打点过,说林小将军有伤在身,这段时间会有人给林小将军送药,劳他们行个方便。

    这不是什么违规的事,官差略略拿侨了一下就同意了。

    官差本以为,送药来的顶多就是林家哪个下人,哪里知道送药来的人是监察卫。

    这,这还需要打点吗?

    监察卫送来的药,他哪里敢扣下来。

    “快,快去告诉府尹大人,监察卫给林小将军送药来了。”官差提着药盒,手一直在打抖。

    出于多年在京中行走的直觉,官差可以肯定林小将军这个案子,会很麻烦。

    死了人的郑家背后有太子,林小将军背后有监察卫。

    当然,监察卫不算什么,但是……

    监察卫背后是九王爷呀!

    在东庆,敢不把太子放在眼里的也只有九王爷,他们家大人夹在九王爷与太子之间,一个不好可能要完……

    “要完了!”京都府尹听到这个消息,第一反应就是他惨了。

    在京城当官,尤其是管着京都府尹,没有一定的政治敏锐度,绝对混不下去;没有左右逢源的本事,京都府尹也无法在这个位置上,一座坐就是三年。

    京都府尹一直以自己敏锐的判断力而自豪,但今天他一点也不希望自己这么敏锐,更不希望坐在京都府尹这个位置上的人是他。

    太子和九王爷斗法,他这个被夹在中间的人还有活路吗?

    “真的是要完了。”不仅仅是政治生涯要完,就是人生都要完呀。

    不管是太子还是九王爷,都不是他能得罪的,也不是他能在中间左右逢源的……

    “这事要怎么办?”京都府尹急得团团转,想了许久也想不出一个能全身而退的办法,最终咬咬牙决定进宫去见皇上。

    皇帝儿子搞出来的事,还是交给皇帝来解释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