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皇上心里很清楚,这事是他对不起老九,但是……

    人的心都是偏的,太子毕竟是他亲自养大的儿子,且这些年其他几个儿子,也确实是咄咄逼人了,太子会有压力也是正常的。

    “儿臣明白了。”九王爷面无表情的应下了,并没有一丝不满。

    他一直都知道,他父亲的心,偏到没有边了。

    就如同当年他母妃与兰姨一样,明明两人都有嫌疑,明明是双生子,明明父皇下了旨,要整个兰陵萧氏为他的皇后表妹和长子陪葬,但最后他母妃被处死了,整个兰陵萧氏都被灭族了,但兰姨却活了下来。

    就因为,他父皇喜欢兰姨,他父皇的心偏向兰姨,所以他父皇保下了兰姨,却任由他的母妃被处死。

    他早就明白,他的父皇是个怎么样的人,所以他不会恨,也不会怨,怨和恨对他的父皇来说,一点用处也没有。

    “老九,这事……朕知道你受委屈了,但你太子哥哥也不容易。”皇上看着九王爷面无情的脸,心里莫名的发虚。

    他总觉得,老九不像他表现得这么不在乎。

    “儿臣知道,儿臣没有委屈。”九王爷一脸平静,没有一丝不满。

    他真的不委屈,至少他还能把事情抖到皇上面前,其他几位皇兄受了太子的委屈,却只能憋屈的忍着,别说直接把事情抖到皇上面前,就是暗暗说几句也不行。

    不然,他们的父皇一定会训斥他们目无尊长,不懂尊敬太子。

    太子敢对朝中重臣下手,敢无视边疆数十万人的性命,拿边疆战士的命设局害林将军,是因为什么?

    就因为皇上宠的,就因为太子知道,他的父皇不会真对他怎么样,哪怕是他把天捅破了,父皇也会为他兜住。

    是以,这世间没有太子不敢做的事,没有他不敢欺辱的人,哪怕同为皇子皇孙的他们,在太子眼中也什么都不是……

    “没有委屈不好,这事……朕也会敲打太子,不会让他再犯。”不管是拉拢朝臣,还是借他的名义教训其他皇子,太子总归没有犯大错,皇上也不想再追究下去。

    总之,这事及时阻止就好了,只要太子不再犯,他还是愿意再给太子一次机会的。

    “儿臣明白,父皇……如果没有别的事,儿臣先告退了。”九王爷完全没有把皇上的话放在心上,皇上口中所谓的敲打,最多也就是私下说太子几句,这一点用处也没有。

    “去吧。”皇上暗暗叹息了一句,终是什么也没有说。

    九王爷面无表情,淡然的转身,头也不回的走出宫。

    如九王爷所预料的那样,太子回来后,皇上确实是敲打了他几句,但都是私下的行为,且以教导为主,丝毫没有提一句处罚太子的事。

    太子知道,这事就算揭过了,只要他以后不让人抓到辫子,就不会有事了。

    甚至,因为有老九这么一出,以后再也没有人敢在皇上面前告他的状了。

    连深得帝宠的九王爷也告不倒他这个太子,还有谁能告倒他这个太子?

    从御书房出来,太子一扫在书房内的低迷,整个人神采飞扬,眉眼中都透着一股高傲不屑的气势。

    然,很快太子就笑不出来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