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唯和的目的地是京都府衙!

    按说,她要心狠一点,直接抬着棺木去宫门口,直接把这事捅到皇上面前去,是最好的办法,但是……

    林唯和知道世人对棺木多少有些忌讳,她真要把棺木抬到宫门口,就算她今天逼的皇上处理出手了此事,皇上日后也会膈应她。

    她不求得到皇上的喜欢,但绝不能被皇上厌恶。皇上不喜和让皇上厌恶是两个概念,她可以不讨皇上的欢喜,但绝不能做任何让皇上厌恶她的事。

    不然,不需要皇上出手,她就死的没影了。

    林唯和没有叫人抬棺材抬进衙门,而是摆放在衙门外。摆在外面,才能让一众围观的人看足热闹,才符合她把事情闹大,又不至于让皇上厌恶的地步。

    棺材一放下,林唯和就上前击鼓告状……

    在林唯和一行人,抬着棺木朝京都府衙走来,府尹就收到了消息,林唯和刚一击鼓,府尹就让官差把人请了进来。

    实话,府尹现在有点怕林唯和。

    “林姑娘,出什么事了?”府尹看着林唯和,真恨不得就这么晕过去。

    林家就没有一个安分的,林小将军的事,引来太子与九王爷斗法,他一个三品小官夹在中间左右为难,不知如何是好。

    林唯和就更过分了,直接抬着林将军的棺椁到衙门来,这是要逼死他呀?

    这事,旁人不知道是什么人做的,他在事发的第一时间就知道了。

    京城就这么点大,这么大的事要瞒过他这个府尹,有点难度。

    他原本以为,林家会吃这个闷亏,或者直接把事情捅到圣前,结果林唯和打了他一个措手不及,直接捅到他这来了。

    他,真是倒霉呀……

    “大人,半个时辰前,一群无赖突然出现在城外,说我得罪了大人物,大人物出钱买他们教训我,要让我父亲死后不得安宁。随后他们便将我父亲的棺木挖了出来,并将礼部的官员和我的管家打伤。”

    林唯和如实叙述案情,礼部的官员见林唯和说的干干巴巴,犹豫了一下,出来补充了两句,重点强调无赖的蛮横与有恃无恐,还有他们拼死抵抗的事……

    京都府尹起先只看到林唯和,这会发现礼部的官员也在,顿时就不知该说什么了。

    林唯和是个女子不懂事就算了,礼部的官员也不懂事?

    这种事怎么就能闹大呢?

    这一闹大,怎么收场呀?

    礼部的官员一说完,林唯和就接话:“两位大人所言句句属实,肯请大人还我林家一个公道。”

    林唯和没有说什么抓拿行凶者的话,她要的不是那几个无赖的命,她要的是一个公道!

    她把林将军的棺椁带进城,就表示这件事绝不能善了。

    “林姑娘可见到行凶者?如果见到了,还请林姑娘描述一二,本官这就让衙役去拿人。”京都府尹听明白了林唯和的意思,但这个时候他只当不知,含糊的道。

    林唯和冷哼一声,嘲讽地道:“城西的几个无赖,今天拎着锄头和铲刀出城了,这消息……连街头的百姓都知,大人不会不知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