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说什么?”

    林小将军一怔,瞪大眼睛看着林唯和,完全不相信林唯和说的。

    林唯和见林小将军,终于有了不同的神色,心下一松,轻轻点了点头:“我没有必要骗你,这事外面的人都知晓。”

    才怪,她也是刚刚才从监察卫的口中,得知太子被皇上关在东宫思过的消息。

    “这怎么可能?那位……可是把他当眼珠子一样宠,要星星不给月亮,怎么可能会……”林小将军完全不敢相信这是真的。

    皇上怎么会让太子思过?

    他爹,边疆数十万林家军被太子害死,皇上都没有吭一声,皇上怎么舍得让太子思过,让太子在朝臣面前失去威信?

    “所以我才说,哥哥你且安心养伤,只要你没有杀人,就一定能平安出来。”太子思过,就不能插手郑二爷死的案子,没有太子插手,她只要找到证据,就能翻案。

    至于郑家人?

    郑家人自顾不暇,她半点不担心郑家人使坏。

    当然,这些糟心事,林唯和是不会说给林小将军听的,就连林将军棺木被挖一事,林唯和也没有说的打算。

    这些事固然可以起到激励的作用,但她也怕起到反作用,让林小将军自厌,或者失去理智,做出不该做的事。

    再聪明的人,一旦失去了理智也会做出蠢事,她不希望林小将军像郑家人一样,做下一大堆蠢事,把把柄送到人手里。

    她不求别的,只求林小将军在牢里那好养伤,积极配合治疗,不要带着一身病出去。

    “真的可以吗?”林小将军喃喃地问道,双眼隐隐闪着殷切的希冀,不复先前的死寂。

    “一定可以,哥哥不相我,也要相信……”九王爷三字,林唯和也没有说出来,但她相信林小将军知道。

    “我信。”九王爷是什么人,他是皇上最喜爱的皇子,是皇上最信任的皇子,九王爷肯帮他们,他肯定能平安出去。

    就算不能平安出去,太子也要不了他的命。

    “去请大夫,我要治伤。”林小将军重起燃起了希望,再不复先前的消沉,之前他不仅隐瞒伤势,甚至不配合治疗,现在他终于决定积极配合了,但是……

    晚了!

    “林小将军,孙御医告诉了你吧?你的伤需要切断腿,你决定把腿切掉吗?当然,你要不切也行,只要坐在这里等死就行了。”监察卫的人站在牢门外,将林唯和与林小将军的话听了七七八八,虽然有几句没有听清楚,但是……

    监察卫的人不用听也知道,林唯和是拿什么说动了林小将军。

    左右,不就是拿他们王爷说事。

    放眼京城,敢拿他们王爷当挡箭牌,还用的这么顺的,恐怕就只有林唯和了。

    不过,看在王爷要借林家的事,跟太子打擂台,他忍了。

    “我,我的腿……”林小将军一怔,好似这才知道这个消息。

    事实上,他真的是这个时候才知道他腿上的伤严重到,需要把腿给切了的地步。

    先前,孙御医的确给他看了伤,也的确做出了诊断,只是那时候的他,完全沉浸在自己的世界,根本不知道孙御医说了什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