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孙御医自己提起来,那是因为……他是这么想了吧?

    所以,孙御医对她不客气,是恼羞成怒还是心虚?

    这么一想,林唯和瞬间觉得,说动孙御医尽心医治她哥,不是什么难事了。

    “孙御医,我真没有这么想过。这事我不怪任何人,我只怪我自己,怪我不顶用,让我哥心生绝望,失了求生的欲望,连自己有伤都不知道。”林唯和没有怪孙御医,也没有把责任推给任何人。

    诚如她自己所说的那样,她怪她自己。

    甚至,她还很感激孙御医。

    “孙御医,我今天是来感谢你的,要不是你及时发现了我哥哥的伤,别说我哥哥的腿保不住,就是他的命也保不住了。”孙御医虽然嘴挺毒的,脾气似乎也不太好,但确实是一个有医德的人。

    一个得罪太子的伤者,一个被关在牢里的伤者,孙御医也进去复诊,这人品可见一般。

    “哼……”孙御医高傲的冷哼一声,“还懂得感恩,总算林将军没有眼瞎,宠了你这么一个不知道天高地厚的祸害。”

    “我……”林唯和无力低头,乖乖任孙御医骂。

    原主犯下的错,她无法推卸,这锅她得背。

    林唯和不吭声,并不表示孙御医会收手,见林唯和老老实实的站在那里,孙御医就来气,上前,指着林唯和的鼻子就骂:“现在到是长进了,可现在长进了有什么用?”

    “你看看你……把你家祸害成什么样了,你父亲死了就算了,死后还名声扫地,尸骨无存,埋个空棺都被人挖了出来,你说说……你有什么资格做林将军的女儿?真不知道林将军那么聪明的一个人,怎么会生出你这么蠢的女儿,就是生一头猪也比你强。猪好歹还能换钱,肉还能吃。你呢?你能干什么?你除了祸害家人,你还会什么?”

    孙御医越骂越难听,越骂越激动,看林唯和不说话,就更生气:“你看看你现在这个样子,以前虽然蠢,但好歹还有一股蠢劲。现在呢?精气神都没有了。别说生头猪,随便生头畜生也比你强,你这样的……活着比畜生还不如。畜生好歹会报生恩,你呢?生恩养恩不报不说,还祸害父兄,你简直是……”

    “孙御医,够了。”林唯和真的是听不下去了,趁孙御医换气之际,打断了他的话。

    她知道原主有很多不对,但没有严重到,像孙御医说的畜生不如吧?

    “你说什么?够了?怎么?你觉得我骂得不对?”话说到一半被林唯和打断,孙御医顿时不爽了,脸阴沉的难看,但林唯和却不在乎。

    “孙御医,我家会落得如今的局面,我比你更清楚。我承认这其中有我的原因,但真的全都是因为我吗?孙御医应该知道,这世间只有千日做贼的,没有千日防贼的。我林家被贼惦记上了,就算没有我,也会有别的原因。”就像林小将军所说的那样,这不是原主的错,错的是……

    那群利欲熏心,把主意打到原主身上的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