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京郊大营私卖旧兵器一事,王爷高高拿起,轻轻放下,但对犯事的三人,王爷却半点也不客气,直接让监察卫的人,把人带走了。

    按说,要从大营把人带走,并不是容易的事。

    要是京郊大营的人,愿意让王爷把人带走,也不会请王爷来城外跑一趟,可先前私卖旧兵器一事,九王爷给了京郊大营的人面子,现在这些人哪里敢跟九王爷唱反调。

    九王爷一开口,京郊大营的人便让人把三名犯人绑了,协同九王爷一起把人带回京城,带到监察卫去。

    待九王爷返回京城,天已大黑,城门早就关了,但守城的官兵谁都敢拦,就是不敢拦九王爷。得知九王爷进城,守城的官兵火速将城门打开,放九王爷一行人通行。

    九王爷进城后直接把人带到监察卫,连夜就审讯了三人,同时将三人这几年的情况,调查的一清二楚。

    “王爷,这三人或多或少都与太子有关联,参将是太子奶兄弟的远房表弟,与太子的奶兄弟关系很近,自五年前进入京郊大营后,每年都会给太子的奶兄弟进上大笔的银两。”

    “那两位管粮草与兵器的副将,是太子侍妾家的人,每年也会往太子府上送大量的金银。”

    “至于他们身后,我们查了他们三人,近几年的交友情况,发现他们除了与太子一系的人来往外,并没有与旁人接触。种种迹象表明,这三人太子脱不了干系。”

    “他们不肯承认贩卖旧兵器一事,只说工部作坊收旧兵器有时间限制,他们往年都是这么办的,先把事情办完了,再加头找将军签约文书。”

    “我们还查到,他们三人并不止第一次,用这种方法贩卖旧兵器。他们还与工部作坊的人合谋。利用完整的文书,将损耗的兵器运出军营,工部作坊的人也会签收,但实际上他们只有文书往来,并无实物往来,所有的实物皆被他们私下处理了。”

    “除了他们三人外,工部作坊每年收进的旧兵器数量,与他们重造后,得出来的兵器数量相差巨大。他们每每都以杂质和损坏来抹平账面上的情况,但实际上这些铁器都外流了。”

    ……

    监察卫的人将他们查到的消息一一禀报,不带一丝个人色彩。

    而监察卫的人之所以深得皇上信任,就在于他们行事不偏不倚,他们只用证据说话,只用事实说话,他们查到多少就上报多少,不会多一分,也不会少一分。

    至于这些证据与事实,是不是有人“制造”的,那就不是他们能左右的。他们只禀报他们查到的事情,无一隐瞒。

    九王爷行事同样如此,听完手下的汇报,便命人将所有证据整理成册,至于公文?

    对不起,监察卫对皇上从来不出公文,他们只摆证据,至于皇上会怎么想,会怎么处理,那是皇上的事,监察卫不需要操心这些与他们无关的事情。

    监察卫的人忙了整整一夜,直到天亮才将证据整理完毕。九王爷片刻也没有休息,拿着证据便进宫求见皇上去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