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孙御医不知道呀!

    听到林唯和的话,孙御医顿时就变脸了:“你这是在怪我?怪我失误,让你哥哥吃苦了?”他承认,确实是他失误,可他想失误吗?

    “没有这回事……孙御医,你的手受伤了,不能再继续这么高强度的工作。”不仅仅是手,孙御医的年纪、体力和精力,也无法支撑他继续工作,这话林唯和没有说出来,但她相信孙御医能明白。

    先前,孙御医之所以会失误,就是因为精力不济造成的,那样的失误会有一次,也会有第二次。

    “一点小伤,并不重要,而且……你会吗?”孙御医一脸不屑地打量着林唯和,“别以为你止住了血,就懂得怎么清理伤口。伤口上到处是血管与穴位,不是你能随便动的。”

    “我刚刚看了你怎么做的,我会。”林小将军的伤还等着清创,林唯和实在不愿意把时间浪费在与孙御医对话上,在孙御医变脸前,退一步道:“孙御医,你可以在一旁指导我,我要做错了,你可以及时指正。”

    “怎么指正?现在要做的是要清理伤口,不是你随便按一按就能止住的血,一刀下去就是人命。林唯和,别胡闹,这不是你能胡闹的时候。”孙御医一脸责怪的看向林唯和,脸上的不满都快要溢出来了。

    这小孩,真以为自己能把林小将军的血止住,就了不起了?

    刚刚是意外,是意外好不好!

    要不是他的手一时脱力,根本没有林唯和表现的机会。

    结果这小姑娘到好,一番表现后,居然还要踩他一脚,看不起他,简真是气死他了!

    他行医这么多年,没想到临老,还要被一个小姑娘看不起。

    林唯和无力地叹气:“孙御医,你至少给我一个机会,在确定我做错了,你再否定我行不行?”

    先入为主,用有色眼光看人真的很不好。不管她先前做了多少,做的多好,一旦涉及到大事,孙御医就先入为主的认为她无能,并且她怎么说都没有用,简直是能把她气死。

    “不行,这是治病救人,不是儿戏,我不会让你乱来的。”孙御医一口拒绝,林唯和气得不行,就在她犹豫,要不要把孙御医打晕之际,林小将军开口了:“孙御医,唯和不会胡来,你让她试试。”

    “你怎么也跟着胡闹。”孙御医转身看向林小将军,见林小将军一脸坚定,不由得气馁,没好气地道:“你……真让她试?你相信她?”

    “嗯,她行的。”林小将军坚定的点头,没有一丝犹豫。

    孙御医听罢,终是不再多说,沉重地点了点头:“行吧,你说行就行,反正别后悔就是了。”

    林小将军露出一抹虚弱的笑,没有说话……

    林唯和说不出什么感觉,只用力地道:“哥,你放心,我不会让你失望的。”

    孙御医不信她没有关系,只要林小将军信就行了。

    “你放手去做,不管什么结果,我都能承受得起。”林小将军不知道林唯和的本事,但他也不想给林唯和压力。

    林唯和明白,正因为明白才越发的羡慕原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