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九王爷从来就不是一个有耐心的人,更不是一个愿意听旁人碎碎念的人,但出奇的是……

    听到林唯和的碎碎念,九王爷却不讨厌,甚至还很有耐心的听了下去,直到林唯和处理好暗器周边的小血管,按住血管准备将暗器拔出来,这才停下。

    “英雄,千万不要动,尤其是不要对我出手。”动手前,林唯和又提醒了一句,换来九王爷冷漠的一个点头后,林唯和立刻动手。

    “啪”嵌入肉里的暗器,被林唯和轻巧的取了出来,好似半点力气也没有费,但林唯和和九王爷都知道,没有先前的准备,现在不会这么轻松。

    “唔……”暗器被拔出,伤口吃痛,九王爷虽然一动没动,但却轻呼了一声。

    这是正常情况,林唯和连句安慰的话都没有说……

    “噗……”骤然失去压力的血管,没有了控制,如同林唯和所说的那样,血飙了出来,溅得到处都是,幸亏林唯和早有准备,别过了脸,这才没有被血喷个正着。

    将挖出来的暗器丢在桌上,林唯和按住黑衣英雄的伤口,待到血涌出来的速度渐缓,便开始为他止血。

    止血是个体力活,至少对林唯和来说是如此。

    以最快的速度,替黑衣英雄止住血,林唯和也累的满头大汗,直喘气。

    没有办法,她这身体的体能不是一般的差,连她以前的十分之一都达不到,偏偏她最近又忙得像鬼一样,根本没有时间进行体能训练,以至于身体越来越差了。

    略缓过这一口气,抬手用胳膊将额头的汗珠抹提,林唯和再度打起精神,给黑衣英雄的伤口进行清创:“暗器挖出来了,我给你包扎好就可能了。”

    “嗯。”九王爷轻应了一声,目光从林唯和的额头滑向她的鼻尖。

    林唯和鼻尖上的汗珠,正落不落的,真的……很想伸手把它抹掉,挂在那里太碍眼了,破坏了整体的感觉。

    一直被盯着,林唯和又不是死人,哪可能不知,只是一抬头,对上黑衣英雄严肃的眉眼,深邃的目光,林唯和什么也没有说,只默默地做事,并不断地加快手上的动作。

    不能怪林唯和会错意,九王爷的样子实在是太严肃了,谁知道他严肃的表面下,居然是在想,要不要把林唯和鼻尖的汗珠,擦掉这种小事?

    止住血后,清创只是时间问题,林唯和很快就处理好了,并且和处理林小将军的伤一样,林唯和没有直接上药,而是将伤口缝了起来,然后再上药,包扎。

    “注意别碰水,不要再二次撕开,没有意外的话,十天半个月就能愈合了。”林唯和一边包扎一边提醒道。

    黑衣英雄的伤口不大,但架不住伤口太深,没有足够的时间根本长不好。

    “好。”九王爷淡淡地开口,说出了“嗯”以外的字眼。

    要是监察卫的人在,一定会很惊讶,可惜现在在九王爷面前的,是不知道他身份的林唯和,完全不会因为他的回答而感动惊奇……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