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九王爷收下了那份礼,就代表接受了林家,从此林家算是抱上九王爷的大腿了,只要不出太大的意外,林家在失去林将军这棵大树后,再一次在京中站稳了脚步。

    从九王府出来,林唯和整个人都放松了,看什么都觉得顺眼。

    当然,这一切的前提是,忽视她心中那点小失落。

    她无法否认,她对九王爷是有点想法的。

    她活两辈子,也没有见过像九王爷这样的人,而且九王爷数次在她需要帮助的时候,对她伸出援手,让她无法把九王爷当成一个熟悉的陌生人……

    也许,对她伸以援手这种小事,在九王爷来说不算什么,但她却放在心上了。

    只是,两人天与地的差别,还有林家的处境,让她不得不歇了这个心思。

    现在,她更是不敢起这个心思了。

    门当户对这四个字,她十分清楚,她与九王爷……不想了,不想了。

    林唯和摇了摇头,快步走出九王府,看到钱管家在外面等她,林唯和又加快了步子。

    “姑娘,怎么样了?”钱管家与车夫在不远处守着,一直盯着九王府的门不放,看到林唯和走出来,钱管家忙收前寻问。

    “成了,王爷收了咱们的礼。”这事隐瞒不了钱管家,也没有必要隐瞒。她从九王府出去后,不仅仅是钱管家,就是满京城的人都会知晓。

    至于她给九王爷送了什么?

    这个一点都不重要,或者说,重要的从来都不是她给九王爷送了什么,而是九王爷有没有收下?

    “收了就好,收了就好。”钱管家一脸欢喜,不似做假。

    他是真为林唯和高兴,在京城这一亩三分地上,你必须要有一个靠山,不然你就别想要京城混下去。

    以前,林家的靠山是皇上。有皇上的信任,再加上林将军自己的本事,就是太子对林家也是客客气气的,可是……

    林将军倒了,皇上把林家视为弃子,林家便成了人人都能踩一脚的存在。

    但,就在所有人都以为,林家被打入泥里,辗落至尘埃里,林家又幸运地抱上了九王爷的大腿,又一次爬起来了。

    当然,没有人说九王爷对林家另眼相看,也没有人说林家有本事,知晓事情经过的人,只会说林家运气好。

    在知情人看来,林家之所以能抱上九王爷的大腿,完全是因为太子。太子惹怒了九王爷,九王爷为与太子斗气,太子要按死林家,九王爷就偏要保林家,借此打太子的脸面,让太子没脸。

    太子与九王爷斗气,最后就便宜了林家。九王爷占了上风,林家不仅保住了,还重新站了起来。

    林唯和一出九王府的大门,林家抱上九王爷大腿的消息,就在京中传开了。不知多少人在背后羡慕林唯和,羡慕林家的好运。

    就连皇上知晓此事,也道了一句:“林家命不该绝。”

    他都放弃了林家,林家却在夹缝中寻到了一条生路,真正是天不绝林家。

    而天不绝林家,他这个做皇帝也不会干预,左右一个林家,能改变什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