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重操旧业赚外快的办法行不通,林唯和在家琢磨了一天,也琢磨不出能在两天内赚足七百两银子的事。

    原本她还有一个药方可以卖,可给了九王爷,九王爷也警告了她,她根本不敢再拿出来。

    她也不想拿这事去烦,正在养伤的林小将军,便决定出去走走,看看能不能寻到一条出路。

    要是实在寻不到?

    林唯和摸了摸口袋那张地契,忍不住叹气:要是她刚收了九王爷的庄子,转手就把庄子给卖了,九王爷会不会咬死她?

    估计会一巴掌拍死她。

    林唯和摇了摇头,将这种荒谬的念头甩出脑海。不过,放在口袋里的地契却没有拿出来。

    九王爷给她的那个庄子,位处郊外,离京城极近,占地也广,至少值万把两。实在没有办法,她会考虑把庄子拿去当了,先当个……七千七百两,把监察卫的债给还了。

    监察卫的利息太高了,她宁可欠当铺的也不想欠监察卫的。

    林唯和带着地契刚要出门,就被钱管家给挡住了:“姑娘,你还在守孝,最好还是别出门的好。”

    “九王府我去了,京都府的大牢我也去了,现在才告诉我不能出门,是不是晚了?”听到钱管家提起,林唯和才猛地记起,她好像还在守孝,可是……

    她似乎没有按规矩,守足一个月,这段时间她隔三差五就外出,完全没有守孝的样子。

    “咳咳……那不是没有办法吗?好在九王爷不介意这些。”钱管家老脸一红,尴尬的道。

    他能告诉姑娘,先前他也忘了此事?

    就算记得,他那时也不敢说,林小将军命在旦夕,林府就姑娘一个主子,姑娘不出去为林小将军周旋,谁能出去?

    现在暂且没事了,姑娘还是少出去的好,免得被人说嘴。

    “我现在也是去找九王爷,钱管家,你应该知道监察卫的人为什么而来,也应该知道,我们现在没银子还。”林唯和知道钱管家是为她好。

    她一个该窝在家里守孝的姑娘,确实不适合外出,要让人抓住把柄,终归是不好的,但是……

    一文钱逼死英雄汉,她现在真的很缺银子,要不出去想办法,真让监察卫的人,把他们兄妹二人丢到盐场去了?

    进了盐场那种地方,她这辈子还有机会出来吗?

    钱管家一怔,随即低头认错:“是小人越举了,请姑娘见谅,小人这就去给姑娘准备马车,还请姑娘准小人随同姑娘一同前往。”

    有他在,外面那些嚼口舌的人,总会少说两句。

    他们家姑娘的名声,好不容易才好转,现在林家又搭上了九王爷,他真的不希望姑娘的名声再度受损。

    到时候,不仅林府会受指责,九王爷也会受到牵连。

    林唯和知道钱管家是为她好,但她没打算去找九王爷,只是钱管家也是一个固执的,坚定的认为林唯和一个正在守孝的姑娘,独自出门不妥,执意要跟随,不然他就把事情报给林小将军。

    林唯和不想惊动林小将军,只得让钱管家随同,坐着租来的马车,前往监察卫去找九王爷……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