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唯和一路跟在九王爷身后,九王爷虽然没有说话,但林唯和却从他明显比平时快的步调上,发现他不高兴的事。

    林唯和知道是京都府尹的行为,让九王爷不满,但她不知九王爷到底遇到了什么,是以她也不敢胡乱的开口安慰。

    林唯和默默地跟在九王爷身后,很快就走出了京都府。九王爷的马车,大大咧咧的停在京都府大门口,将大半个门口挡住了。

    林唯和见状,默默地吐槽了一句:王爷,你的教养呢?

    当然,这话林唯和只敢放在心里说,绝不敢说出来。

    王爷一出门,就朝马车走去,林唯和跟了上去,却在王爷上马车前唤了一句:“王爷……”

    九王爷把她叫出来,一句话也没有说,总不会是要送她回家吧?

    王爷应该知道,她有坐马车来的。

    “上车!”王爷头也不回,脚下的步子也没有停。

    林唯和愣了一下,不知九王爷是何意,但还是硬着头皮随九王爷上了马车。

    一进马车,林唯和明显能感觉到九王爷周身阴郁的气息。

    这么情绪外露?

    林唯和诧异地看了九王爷一眼,在九王爷不满前先一步垂眸,在右侧坐下,离九王爷最远的位置。

    目光落在面前的茶几上,看到上面两个白玉的棋瓮,林唯和默默地提醒自己,不管遇到什么危险,千万,千万不要将棋瓮丢出去。

    价值万金的东西,她赔不起呀。

    九王爷心情虽不好,却没有冲林唯和发火,甚至还稍稍将火气压了压:“不要再跟郑家掰扯,他们蹦哒不了几天。”

    父皇明显对太子身边的人不满了,郑家还这么不知天高地厚,下场不需要想也能猜出来。

    “我明白了。”林唯和没想到九王爷会突然跟他说话,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

    林唯和的听话,让九王爷心情稍好,九王爷难得夸了一句:“你今天做得很好,没给本王丢人。”

    “谢谢王爷夸奖。”除了这话,林唯和不知道还能说什么。

    有那么一瞬间,她觉得自己像是在教导主任面前,乖乖地听“教导”。

    “本王没有夸你,说的是事实。”九王爷强调一遍。

    林唯和抬头看了九王爷一眼,一脸无力,她发现九王爷真不会聊天,这样他们要怎么聊?

    “我知道了。”林唯和再不敢道谢,怕九王爷再说出什么,让他不知如何应对的话。

    “本王多给你五天的时间,待你父亲下葬后,再来办冒儿胡同的事。”林唯和的乖巧让九王爷很满意。

    虽说人笨了一点,呆了一点,至少听教,这就够了。

    “多谢王爷。”话题跳的太快,林唯和承认自己有点跟不上了。

    九王爷抑郁的心情总算好转了:“本王从不亏待自己人,只要你没有背叛本王,本王就不会让人欺负你,明白吗?”

    “王爷放心,我绝无二主之心。”林唯和虽不明白九王爷这是怎么了,但还是在第一时间表明了立场。

    这年头,要抱一条金大腿多难呀,好不容易抱上了,傻瓜才会丢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