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九王爷的话一落下,在座的诸位王爷便齐齐看向林唯和,等林唯和的回答。

    面对一众王爷迫人的眼神,林唯和真的觉得压力好大,忍不住在心里埋怨八王爷。

    什么贤八爷,明明就是一个坑货,完全就是一个芝麻汤圆,外白内黑,下手狠着呢。

    这个问题看似是在给她和九王爷一个台阶下,实际上却是打九王爷的脸,顺便坑她一把。

    作为九王爷的兄弟,林唯和不信八王爷不知九王爷是个什么性子,九王爷这人什么都吃,就是不吃亏,怎么可能顺着八王爷给的台阶下。

    林唯和心底一阵埋怨,就没有在第一时间回答九王爷的话,九王爷没有催,八王爷一直似笑非笑的看着她,同样没有催。

    反倒是十王爷一脸不耐烦的催促:“我说林唯和,你想好了没有?还不快回答,没看到这么多爷在等你……吗?”

    十王爷本来想说等你滚的,察觉到九王爷不善的眼神,硬是换了一个字。

    “十王爷息怒,众位王爷息怒。”林唯和从善如流的福身赔罪,“让众位爷久等了,我刚刚在想我有什么事要办,结果想了一圈也没有想起我还有什么事要办。”

    抱上了九王爷的大腿,就别想着左右逢源,虽然她一点也不想得罪八王爷,可没有办法呀。

    她虽然与九王爷相处不多,但也知九王爷这人就是一个爱欲让其生,恨欲让其死的人,要是得罪了九王爷,肯定比得罪八王爷惨。

    王爷这人下手虽黑,终归还是要面子,顾忌形象,不会明目张胆的就弄死她。

    至于背地里下黑手?

    这个总能躲一躲。

    果然,林唯和一说完,九王爷的脸色就好看了许多,甚至和颜悦色地道:“没事就坐下。”

    “多谢王爷。”林唯和心里叹气,不知该怪九王爷给她找麻烦,还是感激九王爷为她撑腰。

    她不是九王爷,她要得罪八王爷,未来肯定有苦吃。

    这不,她一坐下,八王爷人畜无害的脸,就漾起一抹温和的笑:“看样子是本王记错了,还以为林姑娘要回去守孝。”

    在九王爷和八王爷之间,她果断选择了九王爷,就不可能再反水,林唯和推了推自己的饭盏:“回王爷的话,我是在守孝,您看,我吃的是素餐。”

    在你们吃大鱼大肉的情况下,我一个人默默地在角落吃着冰冷的素餐,你们还不放过我,你们知道我有多苦吗?

    要不是这群人个个都是皇帝的亲儿子,她真想一个个吼回去。

    他们不知道,打扰人吃饭是要遭天谴的吗?

    真是一点风度也没有。

    还皇家出来的,一点教养也没有。

    “本王怎么记得,守孝应该呆在家里呢?且,林姑娘一个女孩子到处抛投露面,怕是不好吧?”八王爷每一句话都很温和,像是在闲谈,但每一句话都直指问题中心,叫人为难。

    无疑,八王爷是个说话高手,跟这种人说话,每一句都要万分小心,一不小心就会落入他的语言陷阱中……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