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唯和明着是退让,实则却是咄咄逼人,三王爷险些没有气得吐血。

    好多年,没有人敢这么噎他了,就是他讨厌到死的太子,也不会这么直白的噎他,林唯和的胆子真大。

    三王爷眯着眼,看着林唯和,想着从哪里下手弄死她比较好。

    林唯和半点不惧,坦然的面对三王爷的目光和众位王爷的打量。

    左右事情都这样了,不会更坏了,她连太子、皇长孙都敢得罪,连皇上都敢呛,她怕谁?

    皇上没有治她父亲的罪,她父亲就不是罪臣而是功臣,她就不信这些王爷皇子的,敢光明正大的弄死她。

    确实,哪怕再想弄死林唯和,三王爷也不会现在出手:“难怪十弟说你过分,你这要求别说郑家,任何一家都不可能答就。”

    “三王爷,你错了。”林唯和大大咧咧的,直接指责三王爷有错,不等三王爷变脸,就道:“第一,十王爷从头到尾都没有说我过分;第二,己所不欲勿施于人,郑家人都不能接受,用金钱来计算挖郑老爷子棺椁的代价,为什么要我接受?这世间没有这个理。”

    “倒是伶牙俐齿。”三王爷不偏帮郑家,自是不会为郑家说话,但他不帮,自有四王爷和十王爷帮。

    十王爷一向没啥脑子,急急忙忙就开口了:“林唯和,三哥说的没有错,你这要求任何人都不可能答应,更别说郑家了。这事是郑家几个小子不懂事,郑家愿意赔银子给你,已经够仁义了,你可不能得寸进尺。我听说你们林家穷的连饭都吃不上,有郑家赔的银子,不是正好能重振家业吗?”

    林唯和没好气的白了一眼,要不是知道十王爷这样的人说话不经大脑,她肯定会生气。

    他们林家没有那么穷好不好?

    就算有那么穷,这事也不能应。

    林唯和不愿意回答,只当没有听到,沉默的站在原地。但十王爷的话她能不答,四王爷的话,她不能不答。

    四王爷说:“林姑娘,你这要求太高了,换一个,本王帮你去与郑家说和。”

    “回四爷的话,那条件已是九王爷折中了一回的,我已经退让了一回,郑家仍旧不满意,这一次我不会再退让。”林唯和真心觉得,九王爷这几个兄弟都不是省油灯的。

    明明知道九王爷去帮她和郑家做仲裁,九王爷仲裁的结果都出来了,现在却要她去推翻,这不是把她往油锅里推,是往哪里推?

    这些个王爷不敢驳九王爷的面子,就把她推出来,她就有那个胆子吗?

    不等在座的王爷们开口,林唯和又道:“当然,我的条件是我的条件,郑家赔不赔罪皆在郑家。郑家高门大院,又是太子岳家,皇长孙外祖家,就是不愿意给我林家赔罪,我也奈何不了他们半分。”

    “至于郑家提的拿银子赔偿,就请郑家不要再说了。我知道郑家有钱,富可敌国,不再乎几百万两银子,但我林家再穷,也不会用我父亲的骄傲与尊严去换银子。”

    林唯和霹雳叭啦的说完,便朝众位王爷拱了拱手,一脸歉意地再次开口……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