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知是小馆只有一个人的原因,还是安伯年纪大了,速度慢,九王爷和林唯和的那两碗素面,来的有点慢……

    于是,两人就这么大眼瞪小眼的坐在小馆里。

    不对,大眼瞪小眼的是林唯和,九王爷一直在看桌前的杯子,看的很认真……

    至少,在林唯和看来,就是这样。

    林唯和见九王爷看得认真,好奇这两个粗茶杯有什么特别的,也跟着认真的盯着,结果越看越不能理解。

    这两个杯子,不就是大街上,那种一文钱一个的次品杯子吗?

    虽然洗得干干净净,但也改变不了它们是次品的事实。

    说起来,用这样的杯子做贡品的泉水,着实是有些……暴殄天物。

    林唯和左看右看,也没有看出什么奇异之处,更不解这两个杯子,怎么能引得王爷一直盯着瞧。

    想了想,林唯和将杯子拿到手上,仔细地,反复地查看,然后发现她还是没看明白。

    小心地将杯子放在桌上,就听到九王爷开口:“看出什么来了?”

    “啊?”林唯和愣了一下,才知道九王爷是在跟她说话,老老实实地摇头:“什么也没有看出来。”

    “看不出来就对了,就两个粗瓷杯,你能看出花来?”九王爷面无表情,吐出来的字却充满讽刺。

    林唯和脸微红,小声地道:“我看王爷看得认真,还以为有特别的地方。”

    “这是本王九岁那年烧制的。”所以,他每次来都会看看,也提醒自己当年在宫里的那段生活。

    那段人人可欺,那段生不如死的生活。

    “啊?这是王爷你烧制的?”林唯和一脸惊讶的拿起杯子,反复查看……

    可惜,不管她怎么看,也没有看出什么花样,最后只能夸:“王爷你太厉害了,九岁就能烧出这么漂亮的瓷器。这个杯子虽然是粗瓷,但平滑没有一丝毛糙,比外面卖的也不差什么。”

    反正,她九岁肯定没有这个本事。不过,她九岁的时候,会杀人。

    这个能炫耀吗?

    “虚伪。”九王爷薄唇轻启,冷冷地开口。

    他才不承认,被夸的那一刹那,他还是有点小高兴的……

    只可惜,当初他学这些,他烧制这两个瓷杯,并不是为了兴趣,而是为了活命。

    当年在宫里,他该学的不该学的都学了一些,他不仅仅会烧制瓷器,连缝补都会。

    没有衣服可穿,没有人为他缝补,为了能有衣服遮体,他只能自己缝补,什么都只能自己做。

    九岁的孩子,为了活下来,什么苦都能吃,什么活都能做,只要能活下来……

    当然,这些没有必要告诉林唯和。

    说了,林唯和也不会相信,天下人恐怕都不会相信,堂堂皇子,童年生活却连猪狗都不如。

    偏偏,他童年在宫里,就是过着那样的生活。

    当年,要不是安伯明里暗里照顾他,他不是饿死在宫里,就是冻死在宫里,或者病死在宫里。

    偌大的皇宫里,死一个不受宠的皇子,真的是太容易了。

    好在,他最终活下来了,并且走出了那个人吃人的皇宫……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