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知道,是谁听说老九的剑断了,偷跑出城想要去北海给他寻秘银。”八王爷的语气带笑,明显是调侃。

    十王爷的脸顿时红了:“胡说……我那是,那是……出城看太阳,对,我就是出城看太年。”

    这事是真的,五年前吧,他得知九哥的剑断了,需要北海的秘银才能修好,他便想悄悄去给九哥寻来,好让九哥高兴,结果……

    他才刚出城,就被九哥给拎了回来,还奉上“蠢材”两个字,把他气得不轻,好几个月都不跟九哥说话,直到九哥主动跟他说话,他才搭理九哥。

    他还记得,九哥当时跟他说了一个字:滚!

    然后他就滚了,之后就和好了。

    “好吧,那次不算。那前几年……是谁听说老九被父皇罚跪,大冷天的,穿着中衣,赤着双脚跑到皇宫,又哭又叫的?”八王爷很清楚,他们这位父皇就爱听这些,他就专挑这些讲。

    反正老十爱犯蠢,又爱讨好老九也不是一两天的事了。

    不过,这两年老十改了,不再讨好老九,而是专门跟老九作对,老九往东他偏要往西,天天给老九添堵,去年还惹得老九拿鞭子抽了他一顿。

    可就是这样,老十也依旧坚定地跟老九作对,且不管有没有他的事,他都要往老九面前凑,被打也不改,也不知他的脑子在想什么……

    “我,我才没有呢……我那是见梦魇了。对,就是梦魇了。”十王爷一张脸涨得通红,却死也不肯承认。

    这事,简真是他一辈子的阴影了。

    他当初当崇拜九哥,母妃一直跟他说,待人以诚,对方就会回以诚,他待九哥多诚,可九哥却连看也不看他一眼。

    当时,父皇罚老九跪在铁钉上,他求情无果也跟着跪,并且放言父皇什么时候让九哥起来,他就什么时候起来……

    他还记得,铁钉扎破皮肉的痛,当时还流了血呢。

    当然,他并没有跪下去,刚破到尖钉他母妃就来了,哭着喊着求父皇,最后父皇心软就放了他和九哥

    他还记得,是他和侍卫,把被铁钉扎穿了膝盖的九哥送到太医院去的,结果九哥却连一句感谢也没有,只用他那双冷的吓死人的眼睛看着他,还叫他滚!

    又是滚!

    为什么老是要他滚?

    他一点也不明白。

    他又不像太子哥哥那样,老是欺负九哥,他对九哥那么好,那么好,九哥为什么还是讨厌他?

    他想不明白就去问母妃,母妃说有些人不值得,让他远着九哥。

    可他不乐意,他谁都不服,就服九哥,九哥不想见他,他偏要出现在九哥面前。

    讨好没用,那就作对,反正他不痛快,九哥也别想痛快……

    后来他发现,每回他惹毛了九哥,九哥就会训他一顿,有时候严重了,还会揍他。但不管怎么样,总比以前不理他的好。

    他知道,他那些哥哥,甚至侄子有时候就是故意挑拨他,让他做出头的椽子去挑衅九哥,但他不在意,只要能引起九哥的注意就好了,反正他九哥那么厉害,没有什么摆不平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