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哪怕是极力克制,皇上还是听出了九王爷语气中的不耐烦,但是……

    皇上并没有生气,反倒有点欣慰。

    他这个儿子,一直都是冷冰冰的,不管是打还是骂,都是一副没有脾气的样子。

    他终于看到,他有点人气的样子了,哪怕是不满的情绪,他也高兴。

    而且,老九说的也没有错。老九有多忙他是知道了,为了些许小事召老九进宫,他确实挺过分的。

    当然,皇上是不会承认自己有错的,有错的只有别人。

    皇上板着脸道:“你现在进宫了,可以说了吗?”

    “我说了你也不会信,不如不说。”九王爷依旧单膝跪着,没有起来。

    “你说,朕信你。”皇上斩钉截铁地道,但是个人都知道,皇上的话不能信。

    “我付面钱,你信吗?”九王爷特意抬起头,看着皇上,好方便皇上从他眼睛里去看,他有没有撒谎。

    “面钱?”皇上没法信呀。

    “嗯,吃了林家一碗面。”九王爷十分狡猾的没有说时间。

    皇上自动脑补成,当初林将军在的时候,给了九王爷一碗面。

    想到九王爷那些年在宫里挨饿受冻的是孩子,皇上心中一痛,闭眼道:“你……是个好的。”

    九王爷面无表情,一句话都不想说。

    他这个父皇,总是这样……绝情却又念情。对一个人好时,他什么都是好的,对一个人不好,那人为他挖心掏肺,他也会认为对方有阴谋。

    也许这就是帝王,即使重情,也多疑。

    “起来吧。”皇上好似这才看到九王爷跪在地上一样。

    “御源楼是怎么一回事?你那些兄弟都对你很不满。”皇上的语气温和了许多,与其说是在寻问,不如说是在提点九王爷。

    但,九王爷仍旧没有表情,完全不领情。

    “他们不是好奇我送林家庄子的事吗?我带着林唯和去御源楼吃饭,就是等他们来问。结果他们一个个来了,却没有一个人开口,反倒是将矛头对准林唯和。”哪怕是皇上面前,九王爷也不掩饰,他对那些兄弟的不屑:“一群大佬爷们,对一个姑娘家发难,也不要脸。”

    “咳咳……”被九王爷一说,皇上也不好意思了。

    九王爷不屑的可是他的亲儿子呀!

    “你那些皇兄,你也知道……说话总爱绕三绕,你呀,别跟他们计较。”这事明明是老九无礼在先,可听老九这么一说,他又能理解老九了。

    别说老九这个臭脾气,要换作是他,他肯定也不乐意给他那群儿子好脸色看。

    一个个的,把心眼玩到自家兄弟身上,真是没劲。

    皇上顿时失了说这事的兴头,又问起林唯和去监察卫的事,还有在京都府衙发生的事。

    从皇上的问话就可以看出来,九王爷和林唯和今天的一举一动,皇上都知晓。

    九王爷对此半点也不意外,他一直都知道,他身边有监视的人,要不是这样,他的父皇怎么可能放心将监察卫交给他?

    他父皇,可是天下疑心最重的人,除了他自己,他父皇不相信任何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