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九王爷前脚进宫,皇上后脚就给郑家下旨,是个人都知道这圣旨与九王爷有关,或者说就是九王爷请的旨。

    “老九这是跟孤扛上了吗?踩着郑家的脸就是踩孤的脸,老九会不知道吗?”太子收到消息,简直要气炸了,桌上的茶杯、水壶被他砸了个稀巴烂尤不解气。

    幕僚看着太子阴沉的脸,也不敢劝说。

    主要,他们也不知道如何劝说,九王爷这一次着实是欺人太甚!

    “老九果然还是如此犀利,打人打脸,老九和太子的仇结定了。”大皇子靖王殿下笑容满面,周身都散发着愉悦的气息,差点没把他的王妃给吓到……

    “果然,只有太子和老九,才是父皇的儿子呀。”八王爷合上眼,掩去眼中的情绪,露在外面的只有他温文儒雅的脸。

    “八王,九爷昨日去京都府衙,真不是冲着林唯和去的,而是去拿白玉街杀人案的卷宗。”八王爷的幕僚深知他们主子的性子,知他不会因私情而影响公务。

    “那卷宗不是已经被太子销毁了吗?他能拿到什么?”八王爷没有睁开眼,只露出一抹温柔的笑。

    坑早就挖好了,太子也在往坑里跳,就看九弟愿不愿意查了。

    照现在这个情况来看,九弟应该是很愿意查的。

    “小人怕他们查到咱们身上,当年那事……靖王殿下似乎知道一些。”白玉街杀人案,卷进去的人都与太子有关,但摆平那个案子的人却是八王爷。

    不过,明面上是太子。太子为了保护他的门人,甚至把当时的卷宗都销毁了,这么一来就更没有人知晓,这事与八王爷有关了。

    “没事,在对付太子这件事情上,大皇兄与我们是一致的,他不会出卖我的。”不仅如此,还会帮他抹平痕迹。

    幕僚看八王爷有成算,也就不再多言了……

    十王爷是众位皇子中,最后一个收到消息的。他面上一副气愤的样子,还大骂了九王爷几句,暗地里只有他一个人的时候,却高兴的直转圈圈。

    “我九哥就是厉害,没有什么事能难到我九哥的。”

    “父皇总算做对了一件事,这事就该听我九哥的。郑家人敢不听我九哥的,哼……这下好了,被打脸了。”

    十王爷明里骂暗里得意这种事,除了八王爷隐约发现一些外,没有任何人知晓,就连他那的皇兄们,也认为十王爷与九王爷不对付。

    这不,圣旨下达的第二日,皇长孙又找上了十王爷,跟他哭诉了一番郑家的处境,九王爷欺负人一类的……

    十王爷听完特别生气,帮着皇长孙大骂九王爷过分,没有兄弟爱,再骂林家要求过分。

    十王爷骂得特别难听,特别大声,骂到激动处直接跳脚,比皇长孙这个正主儿还要生气,骂完了还不爽,十王爷直接撸袖子:“我要去找九哥,九哥太过分了。”

    话刚说完,十王爷就把马拉了出来,直接打马去九王爷,下人拦都拦不住,只能眼睁睁地看着他往九王爷跑,然后火速去准备担架,好抬他们家王爷回来。

    皇长孙站在身后,冷眼看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