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十王爷一走,瞬时就安静下来了,可以正常的说话了。

    “多谢王爷。”林唯和虽然气十王爷放火的事,却没有把错记到九王爷头上。

    自古只有千日做贼的,没有千日防贼的道理。谁也不知道十王爷这么不靠谱,居然在光天化日之下,跑到她家来放火,这真的很十王爷,一点逻辑也没有。

    “本王让人救火。”九王爷点了点头,没有受林唯和的谢。

    这事说起来是他的错。要不是他把林唯和带到御源楼去,林唯和也不会得罪老十。要不是他没有把老十看紧,林家这把火也起不来。

    老十,真是越来越胡闹了,他完全没有想到,老十居然会做这么蠢的事。果色,对上老十这种蠢货,就不能用正常人的逻辑,去思考他的行为。

    九王爷一声令下,他带来的亲卫立刻加入救火的行列。林家两旁碍于十王爷的身份,不敢前来帮忙的邻居,也纷纷出来救火。

    他们真的没有想到,九王爷会亲自来。

    林府,真是上辈子烧高烧了,这辈子才能抱住九王爷的大腿。

    真是,叫人羡慕嫉妒恨。

    当然羡慕归羡慕,嫉妒归嫉妒,救火一事他们却不敢耽搁。得知要用沙土救火,一个个让下人直接在自家挖,十分大方……

    在众人同心协力下,很快林家的火就灭了,只是被烧掉的门却无法恢复如常。

    林家主仆站在烧得黑漆漆的大门前,一个个沉默不语……

    共同面对了火灾,林家的主子与下人总算亲近了一些。钱、张两府的下人,也把自己当成了林家的一分子,而林唯和也对他们多了一丝信任。

    只是,代价太大了。

    “本王会让老十赔偿你。”九王爷看着情绪低落的林唯和,一时间也不知说什么好。

    犯错事的是他弟弟,他现在说什么好像都不对。

    “多谢九王爷。”林唯和心里憋了一团火,却不能对着九王爷发,只能少说话,免得自己说出来的话带火气。

    她很清楚,盛怒之下说出来的话都是没有理智,极伤人的……

    她事后可以解释、可以道歉,但听到的人会不会接受,却是另一回事。

    “你要他赔多少?”九王爷看林唯和死死握着拳,就知道她在压抑自己的怒火。

    想来也是,青天白日被人把大门烧了,还敢怒不敢言,这么打脸的事,是个人都会生气。

    今天这事,老十做得太过了。

    “让十王爷请人在明天天黑之前,把门修好就行,我不需要他银子上的赔偿。”后日就是林将军下葬的日子,那天林小将军肯定要出来的。

    如果能赶在明天前,把门修好,就能瞒过林小将军,不让他担心。

    “好,本王会让工部的人今天就过来。”九王爷大致猜到了林唯和的用意。

    有那么一瞬间,九王爷嫉妒了,嫉妒林唯和的哥哥。

    嫉妒那个一直被林唯和保护的人。

    林唯和的哥哥还真是好命,有这么一个妹妹,愿为他放下骄傲,放下尊严,明明是个弱女子,却为他撑起一片天地,把所有的风雨挡在身后……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